減肥控制飲食是必要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運動啦!


我的運動方法是:333運動


什麼是333運動咧~


網路上說


1.一個星期三次運動


2.一次至少三十分鐘


3.運動後心跳達到至少130下


這運動後心跳達到至少130下.....不知道要怎麼測到


所以我是真的一個星期運動三次


每次都是三十分鐘以上啦!


我的運動很簡單就是快走


我原本在家有定點採腳踏車


但是今天一位老師跟我說


我的體型是胖下半身不適宜


如果採腳踏車可能會反效果喔!


爸比拍謝 ~ 你在5年前花了6000元買的腳踏車我不適合耶!


那今年的母親節 , 你就送我幾張小朋友啦!


我可以自己去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


曾經我家爸比帶我去新天地要買GUCCI的包包給我


我一看3萬多元


算啦!有多少小孩沒飯吃的啊!


買那麼好搞不好不識貨的人還會跑來問我是不是A貨吼~


哈哈~說運動...阿怎麼說到包包去啊!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才瘦2.5kg


以前不能穿的衣服居然可以擠進去說


總之 ~ 減肥雕塑身材 , 最重要的是運動


很久沒有運動的人 , 請你跟我一樣動一動喔!


ps.還有一種運動也不錯 , 很容易又很快的排汗出來


那就是拖地 , 拖地既能達到家裡乾淨又能運動到


真的是一項不錯的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