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爸媽的生日我們姐妹都會故意喬在同一天慶祝



原本是訂善化某某餐廳的



就在前一天給我出狀況



連續打了好幾通電話要先訂購菜色



無奈 , 卻不見有人出來聽電話



最後臨時匆忙的改到永林用餐





永林綜合料理



一間距離娘家最近的路口 , 家人有人吃過



我卻從來也沒有吃過 , 因為我跟牛無緣啦!





永林綜合料理 , 賣的最有名的就是牛肉火鍋



我們娘家一堆人今天才開2桌



平常過年全到齊是要開3桌的





永林的牛肉屬於新鮮現宰牛 , 鮮甜帶點筋性





大姊夫教大人那桌怎樣川燙牛肉會更好吃



將牛肉放在大湯匙裡面 , 熱湯帶肉一起川燙





湯肉一起吃會更加保留牛肉的鮮甜味



以上牛肉的口感 , 是來自家人品嚐後的口感





這豬肉是叫給跟我一樣不吃牛肉的人吃的





牛肉水餃





我吃麵線





炒青菜





椒鹽魚片





炒青菜





生魚片綜合盤 , 是說來牛肉店吃這生魚片好像不怎麼理想



生魚片新鮮 , 但是份量不足一桌人吃



不建議在牛肉火鍋店裡,點生魚片綜合盤





不過這醉雞好吃





蝦子





烤花枝





永林綜合料理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41號



06-2093462





這次的生日蛋糕



由大姐去年剛娶進門的貼心媳婦訂購的



她完全融入知道我們娘家人的口味





知道訂一個蛋糕是不夠的 , 當然準備了二個才夠





也知道我們這些ㄚ姨挑嘴的很 , 又愛變化



特地選一個圓的 , 另外又挑了10個小蛋糕組合成一個圓蛋糕






也感謝二姐的飲料贊助





爸媽結婚還差幾年就要 " 一甲子 " 了



二人的感情依然是這麼好



兩人愛鬥嘴 , 又非依賴著對方不可





不知道是誰起鬨要爸爸握著媽媽的手切蛋糕



是我嗎?好像是耶!!





我爸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每個星期六除了我們家7仙女陪伴他以外



還有女婿跟姪女姪兒都會回來陪拌他



多麗咖啡烘培坊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3號



06-2978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