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藻片1.JPG

 

樂堤雅。薄壁綠藻片

 

樂堤雅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ethia

 

樂堤雅官方網站 http://www.xethia.com/

 

前陣子好幾個晚上手麻睡不好

 

常常晚上睡覺被手麻壓到醒來

 

我懷疑自己是頸椎壓迫到神經

 

到醫院掛神經內科做了神經測試

 

西醫看了神經測試認為我不是頸椎壓迫到神經

 

而是腕隧道症候群

 

但是西醫只能吃藥減少手麻疼痛

 

好像沒有什麼用處

 

我又經朋友介紹看了中醫

 

中醫師看了之後認為我不是腕隧道症候群

 

而是血液循環不好建議我要運動

 

我又是一個容意便泌的人

 

這時候我才開始緊張我的健康亮起紅燈了

 

剛好看到「薄壁綠藻片」的試吃活動

 

「薄壁綠藻片」介紹中有提到

 

可以排便順暢、均衡營養 、提供豐富的營養素

 

還有含DHA、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感覺我好需要喔!於是我報名了

 

 

 

綠藻片2.JPG

 

「薄壁綠藻片」寄來的時候怕壓壞到產品

 

放在信封裡還用氣泡袋裝著 , 真是貼心

 

 

綠藻片3.JPG

 

樂堤雅:薄壁綠藻片

 

成份:100%綠藻

 

產地:日本(クロレラ工業株式会社)

 

樂堤雅薄壁綠藻片簡介

 

日本綠藻工業,是50年的綠藻專家,也是全球第一個綠藻品牌

 

憑藉著最新的技術、科學研發,將天然成份製為具卓越成效的保健食品

 

 

 

綠藻片4.JPG

 

用剪刀剪開之後 , 裡面還有一層夾鏈帶

 

 

綠藻片5.JPG  

 

打開之後有一種海苔的味道

 

 

綠藻片6.JPG

 

剛開始吃我是吃一天三顆 , 之後慢慢增加到一天五顆

 

隔天早上很明顯起床後 , 一杯溫開水之後

 

就很想去ㄜㄜ , 讓我排便順暢

 

「薄壁綠藻片」有兩種包裝:90粒袋裝和450粒瓶裝

 

90粒袋裝可以隨身攜帶方便

 

如果你也想讓身體增強健康禦護力

 

不妨可以試試「樂堤雅薄壁綠藻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堤雅 薄壁綠藻片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