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潔 14.JPG   

邀約體驗。凱莉潔手工坊


很開心收到凱莉潔手工坊店家試用手工皂的邀約


剛好我本身自己使用手工皂很多年了


凱莉潔.JPG


我的皮膚算是乾燥的膚質 , 而Andy 的皮膚是油性的膚質


店家很貼心的寄來二款讓我們試用


凱莉潔 1


玫瑰滋潤保濕皂


重量 :100g , 售價 : 45元


適合膚質 : 乾燥膚質、嬰兒膚質


凱莉潔 7


玫瑰滋潤保濕皂


成分 : 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 萞麻油、益母草粉


添加 : 薑黃粉、薏仁粉、紅麴粉、玫瑰香精、NaOH、水


使用部分 : 洗臉, 洗髮, 沐浴


凱莉潔 5  


凱莉潔手工皂 , 握在手裡大小嘟嘟好


凱莉潔 6  


而且這樣一塊手工皂才45元真的好便宜喔!


凱莉潔 8  


玫瑰滋潤保濕皂我試用時是洗臉(因為不宜露臉的我  , 用手來代替)


洗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 , 用水沖洗臉部之後臉上很滋潤


臉部擦乾之後 ,  我居然沒有再擦化妝水跟乳液


臉上也不會感到乾燥不舒服耶!


凱莉潔 15.JPG  


除了洗臉 ,  我還拿來洗澡, 洗完之後身體很光滑喔!


我一樣也沒有再擦身體乳液


同時我也拿來洗頭髮 , 將頭髮的汙垢一次洗淨


頭髮沖洗之後一樣很舒服喔!


凱莉潔 4  


香茅淨身除穢平安皂


重量 :100g , 售價 : 45元


適合膚質 : 乾燥膚質、嬰兒膚質


成分 : 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 萞麻油


添加 : 檸檬草精油、香茅精油、平安粉、NaOH、水


使用部分 : 洗臉, 洗髮, 沐浴


我一樣是洗臉洗身體 , 洗完之後身體有淡淡的香茅味 


用水沖過之後 , 臉上身體一樣很滋潤


而我有敏感體質 , 洗香茅淨身除穢平安皂 


還可以淨身除穢感覺很棒喔!


凱莉潔 2


活力控油潔膚皂


重量 :100g , 售價 : 40元


適用膚質:油性肌膚


成分: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 苦茶油、荷荷芭油


添加:柑橘香精、薑黃粉、鳳梨香精、黑梅香精、綠茶粉、NaOH、水


使用部分:洗臉, 洗髮, 沐浴


由於 Andy 是屬於油性皮膚 , 臉上容易出油


Andy 使用這活力控油潔膚皂之後 , 還蠻喜歡這淡淡的水果香氣


他說:能夠將臉上身體的油垢一起測底洗潔乾淨


凱莉潔 3  


迷迭香深層潔淨調理皂


重量 :100g , 售價 : 40元


適用膚質:油性肌膚


成分: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 苦茶油、荷荷芭油


添加:迷迭香精、茜草粉、薑黃粉、香茅粉、NaOH、水


使用部分:洗臉, 洗髮, 沐浴


凱莉潔 12.JPG  


迷迭香深層潔淨調理皂有一股淡淡的迷迭香與檸檬味


迷迭香能夠加強深層清潔收斂, 可使肌膚更有張力


此次凱莉潔手工皂試用過後,我個人蠻喜歡的


我喜歡它沒有添加化學防腐劑的手工皂


更喜歡一塊手工皂可以洗臉 , 又可以洗澡真是方便又省事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 , 可以上網訂購喔!


◎凱莉潔手工坊


訂購電話 :0922-412601


傳真訂購 :037-983385


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824449484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isa_chen_1


愛合購賣場 http://www.ihergo.com/store/lisa_chen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