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當晚大家都嘴饞想吃點東西


姪女去外帶鹽酥雞回來讓大家解饞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好吃的鹽酥雞


最重要是它不油膩



它開在開元路尾 ~ 中山南路土地銀行對面,7-11旁邊



價目表



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天婦羅要買有包蔥的 ~ 老闆娘說是手工的比較好吃


中華豆腐 ~ 我還是第一次在鹹酥攤看見咧


不知道是不是要做成炸豆腐



雞肉跟薯條我喜歡



雞排跟芋丸看起來不錯



雞屁股 ~ 不是我的菜


花枝丸 ~ 我比較愛



這雞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喔!


姪女推薦的 ~ 原本我還不大敢吃



好吃的雞皮


吃一口之後 ~ 越吃越想吃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 又跑去外帶給我們家爸比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