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星期天一早送Andy去補習之後,就跑來新化老街逛逛



新化老街的牌樓



這間是米穀店 ~ 店裡面還有一台很大的機器不知道還能不能用了



這間以前是永達醫院


如今已經變成大同公司還是不二家衣著館咧



這間餅店賣的是古時候的餅



水果餅應該是很多人來新化都會買的吧!



逛完老街我們來逛新化菜市場吧!


煎年糕好像只有在新化市場我才看到過



傳統的雞蛋糕不陌生吧! 好熟悉的手槍雞蛋糕



大大的豬耳朵餅跟蒜龍枝


是我小學的時候 , 放學回到家在桌上常看到的零食



這些餅乾應該五年級生都不陌生吧!



這是小孩的衣服ㄋㄟ,我還以為是賣給狗狗穿的



菜市場生意最好的就是這間魚翅羹



新鮮的食材



剛剛川燙好的料理



將川燙好的食材加入這大鍋裡



這一碗魚翅羹50元 , 口感就so so而已,我好像沒有吃到魚翅耶!



人家還是喜歡吃這間肉粿啦!



肉粿就開在菜市場入口



肉粿加蛋一份40元



一份有5粒



淋上他們家的特製醬汁膏味道更美味



肉粿裡面包的就是肉燥



有點像台南賣的蝦仁肉丸 ~但是沒有蝦仁



好吃到見盤底 ~當然不是全部我吃光的啦!



看看我們家旺來的盤子也是見底啊!


一半都是牠吃的



下午去農舍拿菜單時


又讓我看到這攤中藥鹽酥雞 ~ 不買也是很難過的店



薯條塊加梅子粉 ~ 好吃到無法形容了



炸雞塊3塊50元 ~


他們家也是大廚師網很多人討論的店



看到這是什麼 ~



是蟋蟀造型的燈


新化的街上路燈幾乎都是這樣的造型



哈哈~還是我們新市的漂亮


電燈是白蓮霧的造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