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本味堂台灣麵


台南市崇學路68號


06-2895790



我家老姐說中午想來吃看看這間麵館



站在這麼漂亮的門口 ~ 你會覺得它只是賣台灣的陽春麵嗎?


哈哈 ~ 推開門之前


我家老姐說  : 如果只是賣陽春麵怎辦啊!


我說  : 天氣熱 ,來碗陽春麵也不錯啊!


但是心理告訴我 ~ 這應該不是賣普通麵的麵館啊!



看這片牆 ~ 果然是經過設計裝潢不錯的麵館





巴台


點餐機 ~ 如同飲料的販賣點餐機 ,粉特別吧!


先按一下你想要點的麵



 



 



 



 



我們點了三碗麵 ~ 共420元



將紙鈔放入箭頭下,紙鈔就被吸入


疑惑一下另外的20元怎麼投入咧~



原來這個孔可以投入硬幣啦!


哈哈~ 我還真是有點俗說~


 



藥膳鮮菇雞湯麵 150元 ~ 不建議點,雞肉酸酸的


我們有跟店員反應


店員說~不會啊!剛剛我也有吃一塊肉耶!


所以囉 ! 這要叫我們說什麼咧~



蟹黃蔬菜麵 150元 ~ SO SO



排骨酥麵湯120元 ~ 不是我喜歡的



整體而言 ~ 它只是一家裝璜不錯的麵館



洗手台



便所



最近愛上英國藍的伯爵紅茶 ~台南有四家連鎖店


它就開在台灣麵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