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結婚紀念日


早上我問爸比 :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咧


爸比回答 : 就星期六啊! 


我說 : 對啦 ! 今天是星期六週末啦!


爸比急忙又回答 :  歐 !我知道了


真害 ! 還要我提醒喔!


晚上等Andy下課 , 問Andy想吃什麼?


Andy說是妳們兩個人的結婚紀念日幹嘛問我咧~


在車上爸比問我去哪吃?


我說 : 新市日本料理  &  還是善化韓國館


爸比說 :  新市日本料理


車子開到日本料理門口前


Andy卻說 : 我想吃善化韓國館


挖里咧 ~ 我說Andy啊!剛剛我問你,你怎麼回答的啊!


爸比又將車子開往善化韓國館



由於沒有訂位, 所以店家說很抱歉沒位子了


還好有一個家庭用完餐要走啦!


小姐說 : 我們用完餐了,位子讓你們坐


嘿嘿!真開心有位子了



這是夾在桌子玻璃裡面的



桌紙很用心 , 還印上韓國字


點完菜之後,我說這是結婚這麼多年來,吃最便宜的一次


噯 ~ 我拍命啊!


結果突然傳來二人的轟炸聲音


Andy說 : 老媽你之前在新天地最高紀錄當天逛幾個小時啊!


我沒有回答但是我當然知道是9個小時啊!(從11點進入到下午7點才出來啊!)


爸比說 : 你最高紀錄在新天地刷幾萬啊!


我沒有回答但是我當然知道是多少啊!


但是人家已經好久好久沒去逛新天地了耶!


是是是 ~ 我趕快轉身逃離位子去拍我的相片



 



 



我回到位子之後


Andy又說 : 我們也曾經去吃過尼法的晚餐啊! 你忘了啊!


我沒忘啊! 3000多元


爸比也說 : 以前我們也常去吃華新鐵板燒啊!


是是是 ~ 當我沒有講話好了



來看看菜單吧!



烤肉



拌飯



火鍋



小菜








吃韓國料理當然要來個烤肉吃吃的



我們點了招牌豬肉250元



這份量3人吃嘟嘟好



 



很新鮮的蔬菜


右邊是烤肉的沾醬 , 左邊是海鮮煎餅的沾醬


蔬菜包著 (烤肉+洋蔥+鮮香菇+辣醬)



豬肉石鍋拌飯120元



另外+泡菜 30元



石鍋拌飯就是要吃這鍋巴



吃起來完全沒有燒焦的味道 , 而是脆脆的感覺



海鮮煎餅120元



由於公司有簽特約打95折,所以這一餐吃不到500元歐



這環保筷子是二姐送的


我第一次把它帶出去用 ~ 結果把它遺留在餐廳


還好我們家去善化不到8公里


趕快又趕回去帶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