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暑人啦!



剛剛吃完隔壁鄰居的喜宴 ~真是熱暑我啦!



吃完那阿奇儂巧克力雪糕根本無法解熱 , 真想來碗挫冰



講到挫冰 , 讓我想起被我遺忘的杏仁豆腐冰



這是上次去愛夏子 あいさつ ~ 大阪燒吃完之後趕的下一攤





老闆現在在南功街又自己經營一間杏仁豆腐冰



原本的水星杏仁豆腐冰聽說有時有開有時沒開



也不知怎麼一回事,想吃的人來南功街這裡吃吧!



現在這裡好像是老闆跟老闆娘 , 還有他們的女兒在經營





喜歡吃什麼自己點 , 不過無法宅配到府喔 !





我點的杏仁紅豆牛奶冰





有沒有看見杏仁 , 還有紅豆



我喜歡吃它們家的杏仁紅豆牛奶冰



它們家的杏仁豆腐是那種吃起來 "切切" 的口感



不是那種吃起來會Q的杏仁豆腐





這是沒有加牛奶的杏仁紅豆冰





紅豆真的很好吃



連我這不愛吃紅豆的人都喜歡





有沒有霞到妳啊!



趕快找個時間也去吃看看喔!





體育場杏仁豆腐冰怎麼走 ~ 艾小姐報吼你摘



可以從健康路往億載金城方向走



過了桃山日本料理店之後慢慢開 , 就能看到南功街



體育場杏仁豆腐冰



台南市南功街85巷20號



2615669



早11:00至晚19:00



回顧一下 ~ 水星杏仁豆腐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