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的星期五


ㄧ早我姪女ㄧ家人要帶我大姐跟姊夫去墾丁渡假


我的人雖然在公司 , 心卻跟著走


姪女跟我說 : 小姨請假 , 走啦!


我們第一站要到海生館


第二站........


好停.......


不要影響我上班的情緒


星期五是我每個星期當中最忙的一天


下班前又要交出ㄧ大推報告出來


所以 ~ 星期五超難請假的說


墾丁 ~ 等等我


現在要去墾丁喔!是不可能的事啦!


看來只有等明年Andy考完試了


來回顧一下2008.10.26去的 海角七號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