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蛋餅1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66號

預約外帶電話:06-3585781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6:00-12:00

星期六、星期日 6:00-13:00

公休日:詳見粉絲專頁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安平店

少爺蛋餅5.JPG

安平是台南最熱門的觀光客景點之一

假日北部的朋友南下請我當地陪

安平人的早餐不外乎就是牛肉湯

朋友很早就跟我說

他們家不吃牛喔~哈哈

而他住安平的民宿沒有提供早餐

少爺蛋餅3.JPG

正巧上週我到安平外拍時

無意間發現少爺蛋餅在安平開店了

少爺蛋餅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總店在勝利路上我一有空就常去吃

我想蛋餅應該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

於是我就帶朋友家人前來少爺蛋餅嚐嚐

少爺蛋餅2.JPG

少爺蛋餅安平店位在安平路上

對面運河邊有很多的停車格

開車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

少爺蛋餅7.JPG

少爺蛋餅現點現做

不想久等也可以提前電話預約

少爺蛋餅4.JPG

少爺蛋餅Logo 2.0升級版

果然越來越有質感

少爺蛋餅6.JPG

安平店的店面很寬敞

店門口還有等候區

店家很貼心放了長板凳

讓外帶的朋友多一些空間 

少爺蛋餅8.JPG

少爺蛋餅主打手工現擀餅皮

少爺蛋餅12.JPG

先來看看菜單

蛋餅有16種、吐司有12種

單點、麵食、飲料選擇

還有優惠組合

光看文字有時候還是無法選擇

少爺蛋餅9.JPG

沒關係店家很貼心

在牆上有這張琳瑯滿目的產品任君挑選

少爺蛋餅10.JPG

超人氣商品也會做上記號

少爺蛋餅11.JPG

不知道要點什麼,選人氣商品就對了

少爺蛋餅13.JPG

話說抵達時滿屋的人

但是沒關係

等一下下就有空位了

少爺蛋餅22.JPG

▲綜合蛋餅55元(薯泥+起司+流沙)

少爺蛋餅23.JPG

蛋餅內餡包著飽滿的薯泥與起司

滑嫩綿密薯泥吃起來不會太乾

餅皮帶點Q勁

吃的到甜甜的玉米粒

內餡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淋上酸酸甜甜的蜂蜜芥末醬

這就是我最推薦的綜合蛋餅

每次到少爺蛋餅必點之一

份量超大吃完超飽足感的

少爺蛋餅18.JPG

▲咖啡牛奶25元

再搭配一杯冰的咖啡牛奶

咖啡牛奶比例剛好不會太甜

每次必點大杯喝的才過癮

少爺蛋餅19.JPG

▲大阪燒蟹味蛋餅55元

少爺蛋餅21.JPG

蛋餅內餡包著爽口的美生菜

玉米、蟹味棒,再灑上七味粉

淋上大阪醬汁、美乃滋

加上會跳舞的柴魚片

少爺蛋餅20.JPG

最後再加上超大器的魚卵

黃金比例的醬料搭配多層次的口感

這樣一份蛋餅55元去哪裡找啊!

朋友吃完都讚不絕口 

少爺蛋餅24.jpg

▲熱壓花生蛋吐司30元

不會掉內餡的熱壓吐司

鹹甜鹹甜的滋味

很適合小朋友吃

少爺蛋餅25.JPG

▲起司肉排蛋40元

它不是一顆普通的荷包蛋

切下去會有驚喜喔

來看看一份療癒的起司肉排蛋

少爺蛋餅26.JPG

肉質口感飽滿紮實

吃來不會乾柴

少爺蛋餅27.JPG

▲隱藏版蛋餅(限內用)

看見別桌客人點了一份隱藏版蛋餅

忍不住借拍一下

感覺好像好好吃喔

想知道隱藏版蛋餅是什麼嗎?

下次不妨自己來少爺蛋餅吃看看喔

少爺蛋餅15.JPG

店家也是有響應回收餐盤餐具

用餐後記得把餐具拿到餐盤回收區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