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4.JPG  

 

第三站:花蓮蜂巢旅居&早餐

地址:花蓮市建林街122號

電話:0977-2218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check in 時間:15:00 後

check out 時間:11:00 前

FB:趣住花蓮民宿:蜂巢旅居>>>點我點我

訂房官網:蜂巢旅居>>>點我點我

 

蜂巢旅居 1.JPG

跟Andy商量好來趟花蓮之旅之後

最重要的是住哪裡好呢?

之前上網蜂之鄉蜜蜂生態教育館

在他們的網站有看見可以住進蜜蜂的家

感覺去住蜜蜂的家應該很有趣吧!

就直接上網訂房

 

蜂巢旅居 2.JPG

蜂巢旅居位置在市區 , 附近有遠百走路5分鐘

走路到金三角商圈只要10分鐘

門口有停車位不用擔心

這也是當初選民宿之前的考量

 

蜂巢旅居 3.JPG

小小的蜂巢圖案門牌號碼

一不留神真的會開過頭

蜂巢旅居管家小姐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們了

 

蜂巢旅居 4.JPG

管家小姐打開一樓玄關門之後

哇~想不到民宿有電梯耶!

 

蜂巢旅居 5.JPG

管家小姐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民宿的環境

蜂巢旅居以「蜂巢」主題作為民宿的裝潢設計

雙人房有暖暖蜂、迷幻蜂、大黃蜂可以選擇

四人房有文青蜂、愛玩蜂可以選擇

愛玩蜂是特地為小朋友設計的房間有溜滑梯喔

可惜我家Andy已經是大朋友了

不然我也想訂那間來住看看

 

蜂巢旅居 6.JPG

二樓有溫馨的接待客廳

 

蜂巢旅居 7.JPG

櫃子上有二隻可愛的小蜜蜂布偶

還有流出來的蜂蜜造型杯

遠遠看還以為蜂蜜要流出來了

 

蜂巢旅居 8.JPG

櫃子有咖啡機,可以拿蜂蜜造型杯來裝咖啡

 

蜂巢旅居 9.JPG

這蜂蜜造型杯越看越討喜

 

蜂巢旅居 10.JPG

我喜歡喝黑咖啡

如果加了蜂蜜的咖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有機會我來泡看看, 再告訴大家

 

蜂巢旅居 11.JPG

好可愛的小蜜蜂房門鑰匙

 

蜂巢旅居 12.JPG

暖暖蜂定價3000 , 假日2500 , 平日2200

房間設計舒適典雅 , 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蜂巢旅居 13.JPG

床的軟硬度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有人一入被就呼呼大睡了

 

蜂巢旅居 14.JPG

六角形蜂巢設計可以當置物櫃

很貼心下方有橫桿還可以掛外套

 

蜂巢旅居 15.JPG

沙發的高度設計的剛好

非常適合愛窩在被窩裡的Andy看電視

 

蜂巢旅居 16.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蜂巢旅居 17.JPG

不必擔心把整個浴室弄得溼答答的

 

蜂巢旅居 18.JPG

浴室裡還有吹風機

洗完頭髮可以直接在浴室弄乾頭髮

 

蜂巢旅居 19.JPG

這面紙盒懸掛在牆壁上不佔空間 , 我蠻喜歡的

 

蜂巢旅居 20.JPG

蜂巢旅居盥洗用品是選上山採藥山茶花系列

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還有乳液喔!

 

蜂巢旅居 21.JPG

牙刷牙膏、刮鬍刀、牙線、浴帽也是同系列的

民宿真的很貼心 , 準備這麼齊全的盥洗用品

不過屬於環保概念的我

出門旅遊已經習慣帶自己的

 

蜂巢旅居 23.JPG

電梯門口上方的電燈也是六角形蜂巢設計

漸漸的我也喜歡上這六角形蜂巢電燈

如果擺在家中的餐桌上應該也很棒

 

蜂巢旅居 24.JPG

民宿三樓的樓梯間 , 有一台大冰箱

當天買了廟口鋼管紅茶沒喝完

剛好可以先冰起來隔天再喝

 

蜂巢旅居 25.JPG

三樓有一間二人房跟一間四人房

文青蜂四人房在裡面那間

 

蜂巢旅居 27.JPG

文青蜂四人房定價5500,假日4500,平日4000

 

蜂巢旅居 32.JPG

What Does The Bee Do? 蜜蜂做些什麼呢?

牆上跟天花板的英文打油詩還蠻有趣的

 

蜂巢旅居 29.JPG

淺色木質地板與明亮燈光互相搭配下

散發溫暖舒適的氣息 , 我好喜歡這樣的房型

讓我也好想改造我的臥室

 

蜂巢旅居 26.JPG

臥室內的起居室

電視牆也是一個大大的六角形蜂巢設計

坐在沙發上讓我一直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電視牆不能轉過去床的那一邊呢?

 

蜂巢旅居 30.JPG

如果轉過來我睡在床上看電視是不是更棒

 

蜂巢旅居 31.JPG

哈哈~果然Andy的手一撥

電視牆馬上旋轉過來

這設計師也太貼心了吧!

都知道我們喜歡窩在被窩裡看電視

 

蜂巢旅居 33.JPG

梳妝台上的鏡子也有蜂巢設計

 

蜂巢旅居 34.JPG

室內拖鞋有我愛的彼得兔室內拖鞋

 

蜂巢旅居 35.JPG

房間內有USB的孔可以直接插線不用變壓器

 

蜂巢旅居 36.JPG  

連我的行動電源也可以充電

感覺民宿很貼心

在設計之前都有考量到客人的需要

這次住蜂巢旅居我很滿意

下次來花蓮我一定還要來蜂巢旅居住

還有其他房型可以上網站看--->

蜂巢旅居房型介紹>>>點我點我

 

蜂巢旅居 22.JPG 

蜂巢旅居住宿每個人有50元的早餐券 

 

蜂巢旅居 37.JPG

呷尚寶中西式速食早餐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99號

電話:03-8315218

 

蜂巢旅居 38.JPG

呷尚寶位在蜂巢旅居前方十字路口

走路只要三分鐘就到了

 

蜂巢旅居 39.JPG

店內位子很多 

 

蜂巢旅居 40.JPG

早餐的種類也是好多種選擇

讓我都不知道該點哪一樣才好

 

蜂巢旅居 41.JPG

不知道點什麼的沒關係

店家有推出10種套餐組合

 

蜂巢旅居 42.JPG

懷念小時候的巧克力牛奶

點了一瓶國農巧克力牛奶

店家很貼心還會幫我加熱

 

蜂巢旅居 43.JPG

豬排陽光堡

陽光堡選用的麵包是潛艇堡的麵包

豬排香煎豬排有Q勁

加了蛋跟新鮮蔬菜味道還不錯

 

蜂巢旅居 44.JPG

玉米起司蛋餅

蛋餅裡面加了玉米跟香濃的起司片

Andy還蠻喜歡的

 

蜂巢旅居 45.JPG

蘿蔔糕軟嫩適中我個人很喜歡

不用沾醬油糕就很有味道了

 

蜂巢旅居 46.JPG  

煎餃皮脆餡香,一樣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昨晚睡的太舒服了有人賴床

吃完早餐之後~趕緊來趕一下行程

第四站:花蓮七星潭&柴魚博物館點我點我有詳細圖文

第五站:花蓮鳳林蜂之鄉蜜蜂生態教育館>>>點我點我有詳細圖文

第六站:花蓮鳳林家咖哩>>>點我點我有詳細圖文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