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緁 1.JPG

 

安緁牛樟精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4樓

電話:02-89646662

官方網站:安緁貿易有限公司

官方臉書:安緁 Achieh

 

安緁 6.JPG

今年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朋友知道我有在使用精油

送我安緁牛樟精油

收到這禮物心情超喜悅的

包裝蠻精緻的

 

安緁 7.JPG

臺灣牛樟分佈在台灣闊葉林中低海拔300-1000公尺之山地

牛樟精油為台灣牛樟木 , 經由高壓蒸氣蒸餾萃取技術提煉而來相當珍貴稀少

 

安緁 8.JPG

打開纸筒罐裡面有一瓶20ml的可愛精油瓶

 

安緁 9.JPG

我喜歡這藍色精油瓶

螺旋式的瓶蓋,緊密度高不會滲漏

滴管是玻璃的材質

要用多少擠多少也不會浪費

瓶子精巧外出攜帶也不佔空間

精油本身是透明的顏色

瓶蓋打開之後有股濃濃的牛樟氣味

 

安緁 14.JPG 

馬上把我的薰香空瓶拿出來

將精油倒入一些在薰香瓶裡面

把它放在我的臥房裡面我就先去忙了

再次打開房門 , 竹籐吸收飽滿的精油後

由竹籐散花出牛樟精油味

感覺好像在森林裡吸收到芬多精

~~~~~~~~~~~~~~~~~~

我會使用精油大部分都是為了我的寶貝頭髮

洗髮前滴幾滴在頭髮上

因為它能有效深層清潔頭皮污垢

還會滋養受損的髮質

我也會拿精油來按摩肩頸

因為我長期在電腦前工作

回到家脖子會痠痛

滴幾滴在手上慢慢的按摩頸椎

可以舒壓一天的疲勞 

 

安緁 11.JPG   

收到牛樟精油的同時還收到琉璃聞香瓶

原來是現在買精油送琉璃聞香瓶

聽朋友說只有50瓶,送完就沒了

這琉璃聞香瓶我也好喜歡

剛好表姐嫁女兒搭配我的衣服

在喜宴上還有人問我

這麼漂亮的鍊子去哪裡買的

我說非賣品~哈哈

你也跟我一樣常常有在使用精油嗎?

安緁牛樟精油推薦給大家

另外安緁還有推出身體保養食品

頂級牛樟芝滴丸家鵬牛樟芝膠囊

以下是安緁牛樟精油簡介提供給大家

更多的資訊可上官方網站看 : 安緁貿易有限公司

更多新的資訊可上官方臉書安緁 Achieh

 

安緁 5.jpg

 

 

安緁 3.jpg

 

安緁 15.jpg

 

安緁 16.jpg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