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空日


由於10月份了


很多人都還有特休沒休完


今天辦公室冷冷清清


請假的請假 , 外出的外出


早上我家同事老猴找我討論資料


哈哈 ~ 我一直給他放空


老猴說~阿姐今天星期五耶!


還沒放假, 你的心飛去哪


我說 : 你明知星期五, 還找我討論 (欠扁)


不過 ~ 我還是花了1個小時, 把錯誤的資料找出來


哈哈 ~ 這就是我認真的工作態度


今天發紅利股票 ~真拍謝! 當然有我的份



下午 ~ 同事(輝仔)打內線


問我要不要喝ㄚ好嬸


切~ㄚ好嬸怎麼喝


是ㄚ好嬸的冰淇淋紅茶啦!


有人請客當然好囉!


況且冰淇淋紅茶早就聽同事說超好喝的說



登登登登 ~


看看這杯超大杯的冰淇淋紅茶跟我心愛的茶杯在一起



再看看CITY CAF'E跟我心愛的茶杯



他們兩個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哈哈 ~ 忙了好一陣子的工作


終於 ~ 這幾天都完成啦!


也讓我這幾天有空閒整理一下桌面


才能看到我桌面上清空一點點的空間


 



ㄚ好嬸古早味紅茶 ~ 夯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