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夢到ㄚ巡


夢境的地點是學校的教室裡面


人物全是研發辦公室的同事


中午大家都蒸飯


有同事搬回蒸飯的便當盒


同事小賓還蒸了一大鍋的雞湯要分大家享用


不之為何大家都在郵件暫存區看電腦裡面的影片


我也在我的位子上看電腦裡面的影片


我電腦影片中播放的是ㄚ巡一個人在籃球場打籃球


表情很無奈,還拿自己的頭去丟籃框


就跟卡通影片一樣 我並不感到害怕


一直叫小郭來看我的電腦


無奈,小郭說:等等啦!


我就被我的鬧鐘叫醒了



~~~~~~~~~~~~~~~~~~~~~~~~~~~~~~~~~~~~~~~~~~~



事後,讓我體會到


他是孤獨一人在他的世界裡


在他的世界裡,沒有人陪伴他


之所以讓身邊的人夢到他


大概是想念大家吧!


其實或許他都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只是我們看不到他


如果你們想跟他說說話


就可以直接說


我想ㄚ巡都聽得到的


~~~~~~~~~~~~~~~~~~~~~~~~~~~~~~~~~~~~~~~~~~~


我想他現在應該在我身邊


因為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我的頭 痛得不得了


我剛剛文章還不能很順利寫完


我就跟他說 :ㄚ巡你別鬧了 讓我好好寫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