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我約好公司同事來看你


因為58是你的生日( ~ 不是啦 !)


不是因為你生日我們才去看你的呦


是因為51勞動節大家都放假啦  


同事從來都沒有人為你過生日


我一直想買個生日蛋糕


上個月我們團購新美珍的布丁蛋糕 ------你沒有吃到


口感還不錯


我就想說那乾脆訂布丁蛋糕去給你品嚐品嚐


結果 ~ ~ ~


你卻來我的夢裡


還帶一個白色的生日蛋糕出現在我面前


或許是你在提醒我


你想要的是真正的生日蛋糕


OK ~ 我星期六已經幫你訂好生日蛋糕


你要記得約你的新朋友一起來享用ㄛ


ㄚ憲會帶你最喜歡的壽司


記得要跟你的主管請假ㄛ


這就是送給你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