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明天終於要放完我九天的假期


接下來再上13.5天我又要繼續放假啦!


公司從1月22日下午放假到2月1日~過農曆年


當然啦!其中有3.5天是無薪給假的


不過提早放假也好~讓我提早打掃


去年我是請阿尚來打掃的~一個小時250元


想想今年自己來打掃省省錢吧!


即將又要過農曆年了~大家也來說說計畫去哪裡玩吧!


原本我們家是計畫要去宜蘭玩的


但是由於我大嫂去年腦血管破裂


我們也不敢說我們今年又要出去玩啦!


正好又碰上經濟不景氣 , 想想還是待在家裡好了


到時候看起床之後的心情 , 想去哪兒就去哪兒逛逛


我家的爸比居然跟我說 :到時候去買些菜在家煮菜給我們吃耶!


的確啦!人家我只會吃根本不會煮菜


以前我們家也沒有在買魚的


都是我家爸比去外海釣的魚


當然也是我家爸比煮給我們吃的啊!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我的海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