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帶老爸老媽大姐出遊去


先去鳳山看六阿姨跟五阿姨,之後又到屏東看二阿姨


來到屏東當然要找找屏東的美食囉!


屏東我只來過屏東夜市



這屏東夜市正好在民族路耶!


像不像我們台南古早時候的民族路啊!


古早時候的民族路 ~ 我想五年級生才有記憶吧!


記憶中我吃過兔子肉, 還有賣木碳前面的紅豆牛奶冰


這間紅豆牛奶冰超超超好吃的咧~有沒有人有吃過啊!


想想看你在民族路夜市吃過什麼啊~



夜市不是晚上才有嗎?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 他們這兒中午就有喔!



這間粽子店外面坐滿好多人ㄛ!


大姐說買回家吃看看(結論 ~是台南的好吃)




這家屏東肉圓人也是超多的




 



屏東肉圓30元 ~ 醬汁我不喜歡



很多人吃完都會請老闆加點湯 ~ 我也學一下當地人


感覺就 SO SO 沒什麼特別好喝啊!




豬血湯 ~ 我不愛 ,這是老爸跟大姐吃的




說到這鱔魚意麵就好笑 ~老媽想吃


我說 ~ 鱔魚意麵最好吃的是在台南啊 ! 來屏東還吃鱔魚意麵


老媽說 ~ 我就是想吃看看跟台南有什麼不同啊!


哇里咧 ~





一點都不好吃的鱔魚意麵



屏東夜市最有名的剉冰店 ~進來涼



門口




這八寶冰 ~ 上面還加蜜餞汁 (不好吃)




芋頭冰 ~ 我喜歡



芋頭是甲仙的好Q喔!






說實在的還是台南的美食最好吃


三月份我家Andy要去畢業旅行


第二天晚上要去基隆廟口吃吃喝喝的


在基隆廟口我只吃過天婦羅 ~ 可惜我忘了是吃哪一家的


如果有人在基隆廟口吃過好吃的 ~ 請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