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前幾天收到巡技研的 e-mail


主旨:巡…2010年迎春家族聚會


時間:2.26 晚上 18:10


地點:文賢路特力屋旁的麻辣風暴鴛鴦火鍋


還指名紙箱姐跟木炭妹要參加


紙箱姐當然馬上打內線問木炭妹要不要參加


木炭妹二話不說 , 馬上答應


還說他是最好配合的咖


哈哈 , 這個我懂啦!




先來看菜色


拍謝 ~ 相機忘了調回來 , 所以霧霧的



菜色一




菜色二




菜色三




菜色四




飲料




著料區 , 雞蛋 , 白飯肉燥區




今天的主角一:科學麵



今天的主角二:火鍋肉片



這是我跟木炭妹到之前


有位貼心的小郭叔叔幫我們點好了


一桌先來4盤肉



鴛鴦鍋 ~ 一邊是豚骨鍋底 , 另一邊是麻辣鍋底



這次總共有15人參加 ~ 感謝召集人ㄚ峰


這是野蠻桌同事的火鍋




逆看看 ~ 野蠻桌同事的鍋子裡面都是科學麵



這位型男宗仔 ~ 就是年終抽中電動機車e-mo 的盟主


我說宗仔 ~ 電動車載不動你啦!


直接送來我家 , 因為我家沒有機車啦!


哈哈~



這位型男肖輝 ~ 也是年終抽中腳踏車之一



科學麵被野蠻桌的同事吃了三箱



一箱有20包



ㄚ偉嘴巴咬著一包科學麵說:這全部的科學麵都是我們4位帥哥吃的啦!


4位帥哥有:型男宗仔 , 型男ㄚ憲 , 型男ㄚ泰 , 型男ㄚ偉


這位型男ㄚ偉 ~ 也是年終抽中腳踏車之二



型男ㄚ偉說:今天真的是來拼科學麵的嗎?



型男ㄚ泰說:是啊!我們一定要破上次的紀錄


讓人家知道我們的實力啊!


下次看誰來跟我們挑戰


本次科學麵一桌4人吃掉60包


歡迎來挑戰 ~ 請跟艾小姐聯絡喔!



還有這盤肉 ~ 不知這野蠻桌4位帥哥吃了幾盤


原本要拍總共吃了幾盤肉的


結果 ~ 等我要拍照時 , 盤子早就被服務生端走啦!


所以我只能用N盤來交待


ㄚ吉課長說:怎麼今天好像都在吃肉啊!


再次看到這些肉片 ~ 真的粉想吐耶!


哈哈 ~ 沒有我愛吃的蝦蝦啦!


 



其實原本的鍋底是這樣的


服務生幫野蠻桌重新換一個新鍋耶!


我想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是奧客吧!



這是大辣的麻辣鍋底



ㄚ璋說:我先來喝看看



型男肖輝連續吃了好幾盤布丁


我說肖輝 ~ 布丁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我挖了3球冰淇淋 , 實在是不怎麼樣說


只好讓它融化


小郭叔叔說我嘴挑


一個人頭才220元是要有多好的冰淇淋咧~



麻辣風暴鴛鴦火鍋


訂位專線:2597718


地點:台南市北區文賢路一段776-1號


麻辣風暴鴛鴦火鍋 > > >詳情請點我



宗仔說:3月份的一個星期日要去看ㄚ巡


想去的人請報名喔!


回顧 ~ 巡技研家聚~2009年烏山頭烤肉 就知道紙箱姐跟木炭妹的由來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