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今天是特地從美濃繞來東港的華僑市場逛逛的



來到東港的85度C , 對面看到這間肉粿



夭壽喔 !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啊


登-登-登-登,肉粿就是它


看起來就像菜市場在賣的鹹粿



上面有加香腸肉片跟櫻花蝦~這一碗肉粿50元耶!



肉粿的醬汁


進入華僑菜市場~大辣辣的招牌--劉文通現炒魚酥


記得上次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劉文通現炒魚酥我沒有買


經驗告訴我,買回家都不好吃了


東港有3寶 ~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先來看看櫻花蝦


聽說櫻花蝦炒飯很好吃喔!



雙糕潤不是我愛吃的



菜市場裡面擺海鮮漁貨都是一盤一盤的



這蛤仔很大ㄛ!



海瓜子~跟我常在菜市場看到的不一樣耶!



明蝦也是超大的



章魚



 



很新鮮的魚



還到華僑市場沒有買黑鮪魚來吃吃怎麼行呢?


大姐說她們常常跟這間買的




這檯面上沏好的~很便宜但是不是我們愛的



櫥窗裏面的生魚片



老闆很敢沏喔!都沏很大塊讓我們試吃



排隊等試吃的人還真多啊!



老闆說:500元就可以宅配



疑 ~ 生魚片我不吃,有沒有別的



這是我們選的黑鮪魚~這一盒400元



疑~疑~疑---看看那家的貴婦在外面吃旗魚黑輪啊!


我ㄧ直想說貴婦不是都去高級餐廳吃東西的嗎?


看看相片中的女生是誰?


還有這男生的背影又是誰?



沒錯 ~ 就是好命人


不用工作就能享受一切的陳致中and黃睿靚



我們將選好的海鮮,拿到這間阿銘海產店代煮





看看蝦子一斤200元,代煮費50元



看看螃蟹480元,代煮費50元



螃蟹有蛋耶!



海瓜子150元,代炒費100元



炒山蘇100元


看完之後有沒有流口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