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人家的石頭不見啦!


在公司陪拌我6年的一個石頭昨天突然不見啦!


我想應該是我昨天拿出很多文件卷宗時


不小心讓我把它合起來,連同卷宗歸位時遺失的


早上全部翻閱我昨天打開的文件卷宗


始終還是沒有看到


讓我一早沒心情到現在無法上班


我寫了e-mail給同事


各位研發部的同事:


如果你們在翻閱卷宗夾有看到一塊黑色的石頭


那是我昨天不小心遺失的石頭


有看到它的蹤跡時,記得還給我喔!


結果同事回覆:


石頭坐在你後面


石頭在會議室開會


厚 ~ 不是那個硬梆梆的石頭經理啦!


是人家心愛的石頭啦!


ps.我們部門有一個經理,大家私底下都叫他石頭


因為他的個性硬得跟石頭一樣


不過石頭經理去了一趟大陸回來


好像個性變得跟饅頭一樣


哈哈~離題啦!


我要找回我的石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