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kitt的回應 ~ 在公司遺失的,應該找回的機率很高啦~


午休過後 ~ 心想反正都沒心情上班了!


不如再把50幾份卷宗拿出來翻一翻



果然 ~ 嘿嘿


找到啦! 找到啦!真開心


原來真的在卷宗裡面耶!



該不會是媽祖顯靈啊!


中午去安平天后宮拜拜


我可不是因為石頭不見才跑出拜拜的喔!


是每年農曆3月23日媽祖聖誕我都會去天后宮拜拜啦!


前幾天就跟自己說好


星期四的中午要先去安平天后宮拜拜的


還好我昨天只在那50幾份卷宗櫃裡找資料


範圍如果大一點,這下可是難上難啊!


來吧!看看我的寶貝石頭吧!




這石頭可真是好用啊!



它可以幫我壓文件



還可以當杯墊


不過還是要謝謝kitt的提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