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咕咕鐘打電話給我



咕咕鐘說 : 你老公跟我老公共同的朋友走啦!



我說 : 怎麼會這樣



他們家不是4月份跟5月份才辦過女兒跟兒子的婚禮



之後我又打給筱倩的老公問他知不知道



筱倩的老公跟我說 : 好人不長命啊!



的確耶 ! 好人不長命,壞人禍害1000年



老公朋友中走了二個都是好人



一個未滿30歲  , 正當花樣年少



一個未滿60歲  , 正當該是享清福



冰友啊 ! 那些每天埋怨東埋怨西的人



想想看你們能活著的 ~ 都是幸福的人啊!



假想自己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 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今天隔壁家的大姊姊生了一個女兒



大姊姊的大女兒跟剛出生的小女兒差21歲



大姊姊原本有生一對兒女



大兒子在2007年12月車禍往生



如今大女兒畢業之後,也會嫁人



我真的粉佩服大姊姊有勇氣再生下小孩



如果是我 ~ 我真的沒辦法



畢竟現在想到半夜要起來餵奶 , 我可能就沒辦法



再想到放假日要在家照顧小孩我可能會哭



還有我熱愛啪啪走的人 ~ 一下子被綁住 , 我更是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