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烤烤 1.JPG

 

台南。夏威夷烤烤餐廳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3號

訂位專線06-2217625

營業時間

週一 /17:00 - 22:00

週三 〜 週五 /17:00  22:00

週六 〜 週日 /14:00  22:00 

 

官方臉書:夏威夷烤烤

 

夏威夷烤烤 2.JPG

 

夏威夷烤烤位在孔子廟正對面的府中街巷子裏

前身是小星星義大利美食餐廳

 

夏威夷烤烤 3.JPG

 

位置不太難找 ,門口有比基尼假人迎接你

 

夏威夷烤烤 4.JPG

 

走進餐廳吧檯上的茅草屋簷吸引了我

後方的主廚是來自夏威夷的在地人

主廚深深的被南台灣的熱情給吸引

於是落腳在台南,帶來最道地的夏威夷料理

 

夏威夷烤烤 5.JPG

 

說到夏威夷就讓人想到陽光、沙灘、衝浪、草裙舞、比基尼、還有烏克麗麗

 

夏威夷烤烤 6.JPG

 

牆上的木刻雕像都是主廚從夏威夷帶回來的

 

夏威夷烤烤 7.JPG

 

 

夏威夷烤烤 8.JPG

 

 

夏威夷烤烤 9.JPG

 

 

夏威夷烤烤 10.jpg

 

先來看看菜單

加80元升級成套餐 , 多了味增湯、甜點、飲料

那當然要加80元升級成套餐囉!

 

夏威夷烤烤 11.jpg  

 

主菜有12種可以選擇

祖傳燉牛肉主廚有推薦可惜我沒有吃牛肉

經典夏威夷料理,漢堡排我還蠻想吃的

留到下次再來享用

 

夏威夷烤烤 12.jpg

 

湯跟莎拉還有前菜

 

  

 夏威夷烤烤 13.jpg

 

甜點跟飲料

 

夏威夷烤烤 14.JPG

 

先來盤前菜

 

夏威夷烤烤 15.JPG

 

燻鮭魚冷盤

夏威夷傳統名菜之一 , 以燻鮭魚與番茄、洋蔥、檸檬汁一起涼拌

吃起來完全非常爽口

 

夏威夷烤烤 16.JPG

 

生鮪魚冷盤

生鮪魚與洋蔥 , 再淋上主廚特製調配的醬汁一起涼拌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夏威夷烤烤 18.JPG

 

卡盧烤豬(需要前一天預訂)

傳統的夏威夷餐會有通心粉沙拉和白飯

以我而言二球的白飯我吃不完

 

夏威夷烤烤 19.JPG

 

通心粉沙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其實這裡面有我不愛吃的紅蘿蔔

通常我都會挑出來的

但是這酸甜的滋味我很喜歡

然而我居然把紅蘿蔔絲全部吃進肚子裏

可想而知我超愛的

 

夏威夷烤烤 20.JPG

 

卡盧烤豬是夏威夷傳統的食物之一

豬肉經調味後烤7小時

手工撕成片狀再與高麗菜以小火慢煮

是一道作工繁複的道地好菜

 

夏威夷烤烤 21.JPG

 

主廚說 : 其實夏威夷人是沒有在喝湯的

而最常在夏威夷看到的旅客以日本人居多

所以主廚選擇日式味增湯來搭配套餐

 

夏威夷烤烤 22.JPG

 

轉轉蜜汁烤雞

 

夏威夷烤烤 23.JPG

 

雞腿以獨特的祕方醃製後火烤

很特別的是主廚已經將皮去除了

因為夏威夷人是不吃雞皮的

但是主廚應該不知道

其實台灣人最喜歡吃雞皮了(哈哈)我是說我啦!

雞腿味道有入味吃起來肉質很嫩喔!

 

夏威夷烤烤 24.JPG

 

椰絲炸蝦

 

夏威夷烤烤 25.JPG

 

剝殼蝦裹著椰絲後高溫下去油炸

吃的出椰子的甜與蝦子的鮮美

 

夏威夷烤烤 26.JPG

 

椰絲炸蝦的沾醬塔塔醬

塔塔醬的酸甜美味沾什麼都好吃

 

夏威夷烤烤 17.JPG

 

辣椒水

這是主廚特製的辣椒水 , 聽說很多人愛喔!

 

夏威夷烤烤 27.JPG

 

夏威夷椰奶派

 

夏威夷烤烤 28.JPG

 

椰子的香味食足 , 吃起來爽口不甜膩

 

夏威夷烤烤 29.JPG

 

夏威夷的傳統主食是芋頭

主廚選用芋頭做了芋泥球

 

夏威夷烤烤 30.JPG

 

芋泥球表面灑上一點點糖霜

外面酥脆、內餡芋泥綿密好吃

 

夏威夷烤烤 31.JPG

 

轟炸香蕉鳳梨捲

 

夏威夷烤烤 32.JPG

 

內餡鳳梨與香蕉的結合再搭配冰淇淋

吃起來甜甜蜜蜜的讓人回味無窮

 

夏威夷烤烤 33.JPG

 

餐後〜喝杯冰咖啡

坐在靠窗的位子

看看人來人往的人群也蠻有趣的

 

夏威夷烤烤 34.JPG  

 

忙碌的上了一星期的班

與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

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夏威夷烤烤蠻適合我的

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