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時間:晚上 7:10


事發地點 :在我家爸比公司的停車場


兇手 :水銀燈柱


事因:晚上我停車時 , 我自己知道我將車子停在水銀燈柱的前面


爸比下班我也要回家 , 旺來跑來要上我的車子


偏偏我就不想讓牠上我的車子


我跟牠說去找爸爸


誰知 ~ 我心急不想讓牠追來


緊急將車子的手排檔切入R檔倒退 , 還踩了油門


車子倒退"蹦了一聲"


 靠 ~ 車子撞到水銀燈柱


整個車子的後擋風玻璃裂掉 ~一直掉落小玻璃碎片


板金部份也是有點小凹


我有拍照 ,但是現在實在沒心情轉 po 出來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 Down 到谷底


該不會是我太 high 了


想說明天放假要出去玩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樂極生悲"了


打電話跟姊姊說 : 明天我不去了


可是我家的姊姊每個人都勸我出去走走


也對啦!車子的事情我是不用操心的


我家爸比早聯絡好板金師父 , 明天將我車子送廠修理


雖然  , 我家爸比也幫我弄出一輛


跟我原來的車子一模一 樣讓我可以代步出門


但是 ~ 我這人算孤摸啦!


車子沒有經我手中 , 保養安檢過 ,我是不會開遠門的啦!


還好下星期二就可以修好


噯 ~ 我只能看開一點就當花錢消災 , 人平安就好


晚間看了蘋果日報 , 有人車子買3天就撞到要報廢了說


想想 ~ 我算幸運的了


今天估價單出來了 ~ 玻璃+板金烤漆共 6800元 


讓我的心痛一下


來看相片吧!



撞了三個地方 : 擋風玻璃 +後行李蓋 + 後保險桿



擋風玻璃一整片



擋風玻璃一直裂一直發出聲音 ~ 超恐怖的



後行李蓋凹陷



後保險桿凹陷



隔天又去拍一下水銀燈柱



逆坎坎  ~ 那玻璃碎片還遺留在上面



中午跟同事msn聊到


同事還問我 ~ 那水銀燈柱有沒有斷 , 要不要賠錢


逆坎坎  ~ 水銀燈柱完全不受影響 , 安然無恙在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