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們計畫要來妖怪村的同時



食尚玩家就要醬玩 , 也撥出番茄兄弟來妖怪村玩



看了他們介紹的山地同包 , 讓我們也很想吃



我們也來找一下山地同包





哇~還沒有吃到山地同胞



人類就先被警告一下





喔~~~不是警告啦!



是敬告人類



拍照請不要靠近我



你們比妖怪還可怕



我的手已經被人類



搞斷了好幾次!





修護好幾次的妖怪王



現在是這副模樣





這山大王簡 , 外觀有點小客棧的 fu





它就是我們要找的山地同包主人





天天整點發爐



所以~ 隨時都可以買到





這間包子的名字取得超有創意的 , 真想給你按100個讚!!



三地同包 : 其實就是包鹹豬肉的



山地同包最愛吃鹹豬肉的(貼切)



台灣同包 : 包番薯的



說台灣就是番薯(也貼切)



大陸同包 : 包芋頭的



以前台灣人都叫大陸過來的人 : 老芋仔(更貼切)



至於麥驚抓包 : 包五穀的



這我就想不出老闆的構思是什麼





三地同包



這裡的包子天天整點發爐喔!



不用像「咬人貓麵包」那樣排隊等候



要吃隨時有





大陸同包 / 台灣同包 / 麥驚抓包



一樣隨時都買得到



除非假日買不到 , 我可沒辦法喔!





三地同包一顆 38元(有點小貴)





包鹹豬肉+蔥+筍子





我們都喜歡三地同包



味道嘟嘟好





台灣同包一顆26元(現在想想的確也不便宜)



哈哈 ~ 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吃喝玩樂



好像從來都是以嘗鮮當第一順位



至於貴不貴 , 好像我們從來沒想過



筱倩跟小君君 , 妳們說 : 我說得對不對啊!



哈哈





台灣同包 : 包的是番薯



特別的是ㄔㄨㄚˋ簽的番薯喔...



下次來山大王時 , 可以來嚐鮮一下喔!



◆山大王包子簡



官方網站 : http://www.mingshan.com.tw/ie222.php?ID=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