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大姐提早幫我過生日


其他姐姐們不要羨慕喔!


因為妳們生日的時候剛好遇到星期六


大姊都有買蛋糕喔!



神府牛排 ~不記得在哪位格友家見過


我介紹給大姐 , 大姐一家人來嚐過都說好吃



所以今晚我們就來神府吃



室內的位子不大 ~ 可以容內40位



位子都是4個人的位子居多



來看菜單囉!



最右邊的小品類 ~ 點排的都沒有沙拉喔!



濃湯



莎拉



小餐包


好懷念這種小餐包喔!


以前在"月光曲西餐廳"打工就常吃這種小餐包


"月光曲西餐廳"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當時廣播主持人安安常帶歌星來訪談用餐


我還不小心把水果茶滴到"李碧華"的衣服說


唸書時 , 我媽超反對我在西餐廳打工了


她說環境複雜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哈哈 ~ 講到"小餐包"就有點離題了


回來繼續看 . . . .



鐵板雙拼(鱈魚+豬排) 220元



香煎雞腿排 150元



有紅茶無限的 , 餐後還有冰淇淋



地址電話 ~ 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