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前幾天看到格友"娘娘"po的蔡家豆漿


ㄧ股衝動就是想吃啦!


於是我拜託同事上班前幫我們買


終於吃到啦!



蔥肉燒餅 20元



蔥肉燒餅內餡



超好吃的 ~我吃完之後最愛吃這款



豆漿 10元 ~真的好大ㄧ包



來跟衛生紙捲比比看



用ㄚ好嬸的杯子裝剛剛好


我已經忍不住偷喝了一點



來看看我同事超愛買的


每次只要我說要買什麼 ? 她一定跟團 , 連這豆漿燒餅都不放過



蘿蔔絲餅 20元



蘿蔔絲餅內餡



蘿蔔絲餅個人比較喜歡大同路那間


在大林國宅那 ~ 拍謝我不知道店名


通常都是二姐買給我吃的



黑胡椒餅 20元



黑胡椒餅內餡



逆看看 ~ 好厚的內餡喔!



住址電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