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家大姐打電話給我 ~ 說他5分鐘到我家



我還問我家銘哥能帶她們去哪玩啊!



說實在的 ~ 新市真的想不出有什麼地方可以玩的



本來想帶她們吃土地公的臭豆腐 ~ 可惜賣完啦!



突然想到常經過這裡到南科Park 17



所以我帶她們來這裡逛逛



這裡我還是第一次停下來呢



看看那雄大鐵軌式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這裡是南科迎曦湖畔



從這角度看過去正好可以看到高鐵



琦琦跟蕎蕎看這每隔10分鐘經過的高鐵 ~ 開心的很





旁邊是水岸人文休閒咖啡館





我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乘涼





小朋友喜歡跑跑跳跳



階梯走下去 , 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休閒的好地方





前些日子 , 水岸咖啡餐廳在網路上有推出團購卷



原本想說等 Andy 回來之後 , 一起來享用的



但是眼看時間又快要到期了



揪我家銘哥 , 他只有星期日才行



最後還是我ㄧ人前往獨享





室內的位置 , 感覺很有 fu





四人座椅很大 , 位子也舒服





只可惜 , 我自己一個人



不敢佔這麼大的位子



很適合朋友一起來用餐





我自己選擇了這角落用餐



第一次 , 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到餐廳用餐耶!



孩子大了 , 真的要我自己學獨立嗎?



雖然我們艾艾家族有30位



但是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 , 也只有假日才碰面



原本訂上星期日要來用餐的



卻被塞德克-巴萊給吸引走啦!只好延到今天來





我買的是169元(雙人價)可享有原價340元



海鮮麵(三選一)+義大利麵(三選一)+附飲料二杯



點餐時 ,老闆娘說 : 我可以點340元的東西



附餐飲可換其他飲料半價



我點了羅勒青醬義大利麵200元+蛋蜜汁(140/2)+蛋糕(2片)





濃湯





麵包





這兩樣還蠻好吃的





蛋蜜汁



這飲料一直聽我家紅爸爸常叫我請他喝



今天我也點來喝看看



好喝是好喝啦! 就是蛋味很腥啦 !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雖然顏色不是很美麗 , 但卻不錯吃





外帶二份蛋糕 , 回家給銘哥吃



今天的餐點 , 以169元來說 , 真的是俗又大碗喔!!



◆水岸人文休閒咖啡館



店址 : 台南市新市區環東路一段1-1號



電話 : 06- 505-2971



營業時間: 11:00AM ~ 2:00 PM , 5:30 PM ~ 10: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