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最夯的茶葉蛋~在東成會館



這裡在虎頭埤風景區的附近


同事前些日子騎腳踏車經過 , 還吃了茶葉蛋


我就是看了他的相片特地來的



我問櫃檯的先生 , 還有沒有茶葉蛋


櫃檯的先生回答 : 沒有啦!


不過這裡有幾個不漂亮的茶葉蛋送妳們



這怎麼好意思呢?


所以我跟我婆婆每個人都點一杯飲料



這條路上騎腳踏車的人超多的


但是大家都是慕名茶葉蛋而來的


其實~我也是啦!


咕咕鐘之前有給我東成會館的電話


中午我有打去訂 , 但是接電話的先生要我現場購買


可能是假日吧!



我點的鮮桔茶 55元



婆婆點的鮮桔檸檬 55元



東成會館是東成醬油公司蓋的


很大間 , 但是感覺室內有點空虛



這裡賣的東西還蠻多的



特調跟冰品



咖啡價格也很便宜



茶葉蛋是最多人來買的


一顆8元



點心類



還有賣簡餐類跟鍋燒類



記得喔!


營業時間 : 早上8:30~下午5:30而已喔!


> > > > > > > > > > > > > > >


「所長茶葉蛋」的作法


台南縣知義派出所所長廖世華10月18日公開「所長茶葉蛋」的作法


先將產地送來的生雞蛋沖洗後,連殼放入醬油、滷包、可樂、


中藥包和水混和的滷汁,用大火煮開,接著轉小火


滷上廿四小時(中間不能熄火,且適時添加水,以免鍋子燒乾)


撈出晾冷後放入冰箱冷藏一天,再拿出來滷廿四小時,「熱漲冷縮」,


讓蛋更Q。


所方已將技術無償移轉給地方的東成醬油會館


並申請商標專利,希望發展成地方特色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