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宴.jpg  

「台灣好食在試吃」鯨宴。瓦烤蝦餅、一級棒海鮮棒好吃的小零嘴

從包裝上看來原本以為是進口食品

因為好像在7-11跟全家都沒有看到過

沒想到這是台灣生產的餅乾

同事看我拿出這些餅乾時 , 大聲的說 : 哇靠!

我說 : 什麼 "哇靠" , 是"瓦烤"

等不急我拍照 , 就一直問一直問 : 好了沒

拍好了沒....哈哈〜大家都超想吃的喔!


鯨宴 1.JPG  

瓦烤蝦餅有二種口味 :香辣口味跟超濃起司口味

香辣口味 , 外包裝呈現紅底色

 

鯨宴 9.JPG

瓦烤蝦餅是採用馬鈴薯粉及木薯還有一些調味料混和製成的薯片


鯨宴 10.JPG

產品有通過SGS驗證-IOS 22000及HACCP品質把關 , 讓人安心使用

但是每10公克熱量是47.9大卡 , 對於要減肥的人(我啦!)不宜吃多


鯨宴 2.JPG

本來想回家放在美美的盤子上拍的

但是同事都在等我拆餅乾耶!

於是拿出我們最常用的白紙出來

每個同事桌上都放一些給大家來品嚐

瓦烤蝦餅香辣口味的咬一口有清脆的聲音 , 吃起來有微微的辣

完全沒有腥味後勁十足 ,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

才剛吃完一種口味 , 就有同事問我何時要揪團啊!

哈哈〜看來這口味大家很喜歡吃喔!


鯨宴 3.JPG 

超濃起司口味 , 外包裝呈現黑底色

 

鯨宴 4.JPG

瓦烤蝦餅(超濃起司口味)

吃起來起司味超濃郁的 , 也是完全沒有腥味

這蝦餅超有厚度的 , 吃起來好有感覺喔!

天啦 ! 會讓人一塊又接著一塊拿起來吃耶!

還好我有一些好同事 , 幫我一起吃才能讓我的重量hold住


鯨宴 5.JPG

一級棒海鮮棒也是有二種口味 : 香辣口味跟超濃起司口味

一級棒海鮮棒也試是採用馬鈴薯粉及木薯還有一些調味料混和製成的薯條

不過這一級棒海鮮棒的熱量比較少 ,每10公克熱量是40.5大卡


鯨宴 6.JPG

一級棒海鮮棒香辣口味打開包裝時 , 散發出一股海鮮味道

微辣越吃越起勁 , 讓我一邊工作一邊不忘吃它


鯨宴 7.JPG

包裝上面有註明 , 產品如果有小黑點

那是因為高溫烘培細糖被燻黑的現象 , 請安心食用

鯨宴 11.JPG

一級棒海鮮棒超濃起司口味

我本身對起司沒有那麼熱愛 

但是這超濃起司口味 , 吃起來脆脆滴

雖然有鹽味卻不會死鹹 , 越吃越厶ㄨㄚˋ嘴耶!


鯨宴 12.JPG

這款小零嘴我超喜歡的, 搭配咖啡跟茶類都很適合喔!

過年快到了 , 快揪一團親朋好友一起來團購


鯨宴 13.JPG

網路訂購網 : 「台灣好食在」鯨宴。瓦烤蝦餅、一級棒海鮮棒

有興趣訂購的人請由這點入 : aiti5757.ntit.com.tw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