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能吃到"伊娃日式泡芙"要託婆婆的福啦!


但是這麼說~又好像不對婆婆可是"挨針"啊!


婆婆上星期二開刀(眼睛雷射....白內障手術)


一堆"佛光山的師姐"都來家裡看她


 婆婆說她都沒說怎麼一些師姊都跑來看她


真是拍謝啦!


不過這間真的跟我超無緣的說


每次特地去買都買不到


之後都是我姪女買回來我才有口福啦!



水果禮盒是一定有人送的啦!


但是看病人送這"伊娃日式泡芙"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說


哈哈~沒錯啦!那些水果都不是我的菜


唯一有人送來"伊娃日式泡芙"我呷意啦!



巧克力口味的


這一坨真像大便耶!



不過巧克力口味的好吃



這一坨


阿不是啦!是這一個啦!


外表像牛奶



內餡是紅豆的



這一個外表像牛奶



道道地地是牛奶口味喔!




想吃嘛!這裡可以宅配啦!



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台南市慶中街198號 (每週二公休)


2135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