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歲末跟幾位格友小聚一下



最後敲定集集西門店



當天我已經開始放假沒上班了


所以跟其他無法前來參加的格友說拍謝


相信將來有的是機會的



白酒蛤蜊鍋 335元



雞肉蔬菜盤



加30元換點的古早味豬油飯(不能單點 , 也不能加點)


來集集一定必點的



南瓜牛奶鍋 335元



牛肉蔬菜盤



東北酸白菜火鍋 325元



青醬牛奶鍋 335元



手工焦糖布丁



附餐飲料



二樓的位子



當然有小帥哥的加入


我們選擇訂位在包廂裡



乙倫長大了 , 過幾天我要去上學了 "YA"


這樣媽媽就可以跟大家繼續"轟趴"



但是你們最後要把媽媽還給我


不要讓我一直找一直找



不然我要打電話報警


請警察杯杯幫我找媽媽



店家還有賣火鍋湯底 , 對於我這懶人受益良多


以上餐點味道都很棒


這裡的火鍋食材也都很新鮮的


其他菜單在這裡>>>集集複合式餐廳



星光送的小禮物


相信大家都領悟到星光的 "剛呼"


不管是大大小小都曾收到過


還有咕咕鐘也很 "剛呼"


送的禮物忘了拍照都在肚子裡啦!


真拍謝 ~ 都說好不帶禮物的


隨手只拿了爆米花送小朋友說



這張小卡對我而言很貼切的說


除了咕咕鐘以外,和其他人都是第一次碰面


但是 ~ 拍起照來可是自在多了


因為大家都有同樣的嗜好 ~ 相機隨時待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