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話說去年底有個"SOLIO車友土匪"打電話給我

 

 

土匪說 : 艾小姐我拿乳酪蛋糕給你試吃

 

艾小姐 : 可是 ~ 我不愛吃乳酪蛋糕耶!

 

土匪說 : 那拿給你的朋友同事試吃

 

艾小姐 : 偶放假了啦 ! 不過我有一群親友團

 

土匪說 : 那我等等拿去店裡給你喔!

 

艾小姐 : OK的啦!

 

土匪說 : 等同事上班我再送給你的同事試吃喔!

 

艾小姐 : OK的啦!

 

 

登 ~ 登 ~ 登

 

乳酪蛋糕來啦!

 

 

這樣一個大小的乳酪蛋糕是 6" 的

 

哈哈 ~ 也只有唯一的一種尺寸啦!

 

 

土匪有交代

 

要吃之前要先用盤子扣過來喔!

 

 

土匪的乳酪蛋糕我家人一致都說"讚"

 

 

算是重乳酪 , 乳酪很扎實

 

 

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

 

可以上Pchome露天拍賣網搜尋 : 土匪的小羊羹

 

或打訂購專線 : 0927938353

 


土匪的堅持告白

 

來看看魔鬼甄與天使嘉的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