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某日看到小妞在格子裡PO了這大茶壺


射手座的我 , 好奇心又來啦!


雖然我不知道地點在哪?也沒問小妞它在哪?


只知道它在善化


就這樣連續讓我 "巧遇" 它二次


 



第一次是上星期日從麻豆回來時看到的


我去小妞的格子裡留言:


我今天下午有看到你們老闆的茶壺喔!


其實不是特意去找的


結果~就這麼嘟嘟好出現在我眼前說


但是~我不好意思去拍照啦!


小妞回覆:


跑去拍照沒關係啦,不要整隻拿走就好了((最好是拿的走啦))


巧遇啦,這種巧遇才興奮呀,心兒有沒有給他糾一下


這空地旁還有老板的娘摘種的有機蔬菜,沒農藥的


如果偷拔菜的話,我就要報警把你捉起來


 




第二次巧遇是昨天


送完 Andy上學之後


在路上我看到學甲14公里的指標


原本是有點衝動想去學甲買鴛鴦餅的


但是想想才不到 8 點 , 不知 "學甲金城餅鋪" 開了沒


算了~只好轉入往善化的路上


為什麼想去善化呢?


因為我有聽說善化的菜市場很大


當然啦!我去菜市場不是去買菜的 


哈哈 ~ 我就是喜歡亂逛


曾經我家附近菜市場前賣豆花的大哥問我:


怎麼看你來菜市場 , 卻很少買菜回家的


我真是不好意思的回:


哈哈~被你發現啦!


其實 ~ 我根本沒有要買菜啊!


不過我會固定跟肉舖買三層肉 , 因為我要做鹽豬肉


我也會固定跟雞肉舖買雞肉 , 因為我要做雞湯


我家兩位男生也只喜歡吃我做的這兩樣


至於其他的菜我都不會啦!


因為我家老公做的比我好吃啦!


我家也沒有在買魚 ,因為我兒子只吃我家老公去外海釣的魚


但是我家老公已經好幾年沒去釣啦!


 




想知道大茶壺更詳細的介紹


大家請看小妞PO的文



*****要泡茶嗎?還是要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