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是誰說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咧~


不過應景啦!我早就想說來去東門圓環買菜粽回家應景了



圓環頂菜粽肉粽專家~住台南市的人都應該不陌生的



菜粽一顆30元 ~ 超大粒的



花生米大顆有煮爛 , 但是又不會太爛



全部給的配醬都加入 , 唯一外帶沒有給香菜


老闆說香菜放久了會爛掉



那天阿阿叫又介紹老鄭的菜粽 , 讓我心癢癢的


以上的相片是去阿阿叫家偷的



菜粽一顆也是30元 ~ 但是有點小粒說



我兩家粽子的盤子都是一樣的喔!



花生米的大顆跟圓環頂的差不多大顆


但是花生沒有煮爛 , 吃起來還是硬硬的說



全部給的配醬都加入 , 他們家有給香菜



比比看就知道大小有差喔!


當天試吃評價的在我娘家總共有12人


媽媽投老鄭一票 , 其餘都是投給圓環頂


 




哈哈 ~ 依個人喜愛買自己喜歡的就好


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來看看我二姐煮的炸醬麵



少放了豆干 , 口感就有差喔!


但對我這不會煮菜的人來說


我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