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什麼?















應台北觀眾 " Q比媽媽 " 要求把豬腳飯下架



今天就來 po 煎餃喔!



又到了晚餐時刻



下班前我問爸比 ~ 又要買飯喔!



通常爸比都比較喜歡吃飯配菜的



我說 : 我今天想吃水餃



爸比說 : 家裡還有水餃嗎?



我說 : 之前還剩下ㄧ盒 , 我再去買就有啦!





瞧瞧 ~ 這是我家爸比煎出來的煎餃



酥酥脆脆的皮 ~





翻到正面來



煎餃並沒有 "臭灰搭" 喔!





登 ~ 登 ~ 登 ~ 登





" Q比媽媽 " 想不想吃ㄧ口啊!





自己包的水餃最好



但是我比較忙我都買人家包好的啦!



ㄧ盒有12粒 , 3盒 100元喔!





住新市的人有福啦!



這間水餃店還蠻好吃的



泰好水餃店



電話 : 06-5898357



住址 : 台南縣新市鄉光華路17?號 (在新市國小南校門對面喔!)



也就是台灣楊雞的旁邊



看一下之前PO的 "台灣楊雞 "





這是同事送的酪梨





每一顆都比我的手機大ㄧ點





才放三天 ,酪梨已經變色了



但是 ~ 冰友啊!



誰知道怎樣把它變成 "酪梨牛奶汁" 啊!



我要的是比例作法啦!



如多少的酪梨?  



要放多少牛奶?



還要放布丁? 放蜂蜜? 是不是啊!



非雄感謝格友的回應



艾小姐把"酪梨牛奶汁"做給家人喝光光啦!



一致都說好喝!好喝!



"酪梨牛奶汁"作法



材料:



酪梨  / 牛奶 / 布丁 / 蜂蜜 / 攪冰 / 冰開水 



步驟:



1. 一顆酪梨剝皮之後切塊放入果汁機裡



2. 將牛奶倒入果汁機蓋過酪梨



3.放入一顆統一布丁 + 蜂蜜2茶匙



4.果汁機先攪拌完之後  , 再放入攪冰和冰開水



就完成一杯好喝的酪梨牛奶汁



為什麼沒有相片呢?



因為好喝到肚子裡  , 來不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