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早在過年後 , 姐姐們又開始計畫去看花博



這次只有我們六姐妹陪爸媽一起去玩花博



先訂好飯店 , 在出發前預訂高鐵早鳥票可以打7折喔!





台南到台北高鐵的原價是1350元



早鳥7折票才945元 , 來回省下810元



真是划算 , 但是不是每天都有早鳥7折票喔!



每個時間不同 , 也有的時間是9折票喔!



詳情請上高鐵網站查詢早鳥票





我們乘坐高鐵配合第一班早鳥票的時間是 8:15



上高鐵前 , 先去摩斯漢堡買了元氣早餐



當然要吃飽飽才有元氣去玩囉 !





我點的火腿歐姆蛋堡套餐



疑 ~ 怎麼裡面有培根沒有火腿





果真是培根雞蛋堡套餐耶!



人家真的點錯了啦!



其實我不愛吃漢堡上面沒有芝麻的麵包耶!





法式炸蝦三明治套餐60元





這個是眾多姐姐都點這個的



我也覺得法式炸蝦三明治比較好吃





老爸老媽的珍珠堡





三姐特地買一杯高鐵的咖啡



要我跟摩斯漢堡的咖啡比一比



哈哈 ~ 我還是覺得星巴克的拿鐵咖啡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