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竹根麵食館開在善化已經好久了



這間也是南科人下班喜歡來這吃飯的好地方





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麵食館裡 , 有賣各式的麵類、湯類、滷菜





這裡的滷菜種類很多樣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最愛的就是大大塊的豆干



食材很新鮮 , 看起來很入味





雖然我不大敢吃那豬皮



但是 , 看那豬皮悃成這樣



吃起來一定很Q的



看得我都流口水啦!






來這三五個好友 , 切盤滷菜來吃



真是下班之後 , 最大的享受啊 !





我最愛吃他們家的麻醬乾麵



麵條是平板麵條  , 真害我忘了點細條麵



其實我吃乾麵 , 我比較喜歡吃細條的麵條



但是這麻醬乾麵味道調配的剛好



麻醬又很香 , 麵條也很Q喔!





餛飩湯



餛飩湯的湯頭是大骨湯熬製的



餛飩湯的配菜有幾顆蔥花+韭菜





餛飩湯 , 裡面的肉不多就是了



不過這樣一碗才20元 , OK的啦!



玉竹根麵食館



店址 :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45號



電話 : 06-585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