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何時開了"嘉昌雞肉飯 "



連我住新市每天經過這裡都沒看到



還是看了格友向日葵在 fb 裡 po了湯泡飯之後



熊熊吸引了我 , 今天決定來嚐嚐





嘉昌雞肉飯菜單 , 看看都很平價



看來這又是一間南科人喜歡來的店





店內牆上的皮蛋豆腐超誘人



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就是這碗 " 湯泡飯 " 霞我進來的



先嚐一口湯 , 真的很鮮美好喝



以鮮雞湯做為湯底 ,有點像海產粥





這蝦子 , 又大又甜又鮮



加了小鳥蛋跟蔬菜





還有司目魚丸跟菜頭



還有還有蛤仔 , 我沒拍到



這碗 " 湯泡飯 " 真的很讚喔!



而且好便宜喔! 才50元





我也幫我們家銘哥外帶一份雞肉飯



店家網路上說 : 他們的雞肉是選用當日現宰仿土雞



加上菜頭,排骨蔬菜一起熬煮提高雞肉的鮮甜度



再淋上七股現採的紅葱頭製成的獨特醬汁



搭配台灣西部香Q有彈性黏度適中的嚴選優質米台南十一號



鮮度爽口的味道另人難忘懷 , 吃了還想再吃喔!



嘉昌雞肉飯



店址 : 台南市新市區光華街175號



電話 : 06-5894217



營業時間 : AM10:00 ~ PM20:30 (禮拜日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