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對"小茂屋鍋燒意麵 " 應該都不會陌生的



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也開了一間 " 小茂屋 " 永康分店



話說他開了快一年 , 我卻還沒有去嚐過



原因是 : 對學生方便 , 而我卻難求停車啊!



今天真的很努力找停車位



想去嚐嚐鍋燒意麵是不是跟長榮店一樣好吃



依舊找不到停車位 , 原本已經要放棄了



疑~~這裡怎麼開了一間 "小茂屋 "



原來" 小茂屋永康分店 " 要搬家了



而且他的對面就可以停車



因為對面的自助餐店已經休息了 , 我才能有車位





由於現在是試賣中 , 所以桌椅未搬過來



等到2012年1月18日才會將舊桌椅搬到這裡來



現在是試賣中喔!





小茂屋有名的就是鍋燒意麵



老店在成大附近 , 已經開了20幾年的老店





吃鍋燒意麵 , 搭配古早味紅茶



是學生時代的一種享受





還有賣豆花喔!





傳統挫冰也是一定有的





老店有的這裡也都有



唯一 , 我愛吃的綿綿冰這裡沒有



想吃綿綿冰 , 依然要回到長榮路上的 " 小茂屋 " 吃喔!





鍋燒意麵真的很好吃喔!! 只要45元






我最愛吃蛋是有一點點熟 , 又不太熟的口感



口感跟老店通通都一樣耶



小茂屋用大骨熬成當湯頭



除了意麵 ,還加了高麗菜、豬肉、黑輪、蛋、貢丸



很值得推薦喔!!







小茂屋(永康店)



店址 :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629號



電話 : 06-254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