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Andy一起用餐了

今天又發現家附近開了間新店「小麥先生創意料理」

揪一下 Andy 跟同學一起來

其實這家店不陌生 , 最早是「In cafe 時尚咖啡異國料理」

「In cafe 時尚咖啡異國料理」搬離開之後

同地點換了好多位不同的經營者

我都來不及去品嚐就又換人啦!

上圖是沙拉

 


 


餐點好不好吃 , 先嚐嚐我愛喝的玉米濃湯就知道啦!

 


恩 ~ 有那熟析的味道

 


 


這是 Andy 同學點的法式燻雞蛋黃麵

 


 


Andy 同學說 : 不錯吃喔!

 


 


Andy 點的奶油培根鮮蝦焗烤

 


原本以為焗烤會等很久 , 結果是不會耶!

 


Andy也說 : 這鮮蝦焗烤好吃

 


 


我點的海鮮燉飯

 


向來晚上不大愛吃飯的我

 


沒辦法我一直懷念我家阿季的海鮮燉飯

 


所以等不到阿季的愛心海鮮燉飯

 


先點這燉飯來嚐嚐也不錯的喔!

 


 


這海鮮燉飯 , 口感不錯

 


還有一點點的湯汁, 海鮮蠻新鮮的喔!

 


只是我吃完好飽喔!

 


 


當天的甜點 , 有我超愛的焦糖布丁

 


好吃是好吃 , 唯一就是小小一杯吃不過癮啦! 哈哈

 


 


蔓越苺果醋

 


 


原味拿鐵

 


 


由於這是晚上來用餐 , 而餐廳都客滿

 


也不好意思亂拍 , 等下次有機會再拍一下餐廳內部給大家看

 


小麥先生創意料理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251號

 


電話:(06)589-8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