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蜷尾家甘味处



最近台南很夯的地方「正興街」又掀起一股人潮



或許有些台南人 , 還真不知道「正興街」在哪裡





暨上次台南‧八峰亭日式拉麵(有錢也不見得吃得到的拉麵店)之後



我再度來到又是一間排隊才可以吃到的冰淇淋店



據說已經開了一年了 , 一直等到現在我剛好有空才來吃





有效率的一間店 , 還跟銀行一樣的「抽號碼機」



問了一下店家 , 才知道「抽號碼機」今天第一天使用耶!



不是 2:00 才開始營業 , 蝦米我的前面已經排了88位喔!



不不不, 不見得第89位是我 , 因為一張號碼可以購買多隻冰淇淋





才 2:20 我抽到的號碼是124號





冰淇淋一隻70元 , 3隻200元





每天口味不同 , 今天是玄米跟杏仁





蜷尾家的前身是 「 リンゴ 素食料理」 >>>>想知道的人 , 可以點入看





今天的口味玄米跟杏仁 , 當然都要點來吃看看囉!



ㄚ姐去過日本 , 她說 : 口感不輸她在日本吃過的冰淇淋



我也覺得很好吃 , 真的比全家最近推出的冰淇淋還要棒啦!



冰淇淋都是當天現做的 , 問過店家當天賣完就沒了



冰淇淋上面的餅乾棒有點像日本米果 , 吃起來鹹鹹的



剛好取代湯匙又可以挖冰淇淋還可以吃下肚子的餅乾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嚐嚐其他口味



◎台南‧ 蜷尾家 甘味处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五)14:00 ~賣完



營業時間:(週六 、 週日)11:00 ~賣完



店休:星期二跟星期三



~ ~ ~ ~ ~ ~ ~ ~~ ~ ~ ~~~~ ~ ~~~~~



很多人對於排隊等候的店 , 都會興致乏乏



當然我也不例外 , 你們知道的我姐妹多


我只負責拍照的 , 其他事情就由姐姐們去處理



我們是先抽號碼牌之後 , 再到處逛逛





瞧 ~ 又是一間排隊人潮的店



這ㄚ姐又去排隊了 , 如果是我啊! 我真的沒這麼骨拉說





究竟又是賣什麼東東



讓這群人又陷入排隊人潮裡





原來是冰火波蘿油





現烤冰火波蘿油有三種口味



冰火波蘿油、 爆醬波蘿油 、起士波蘿油





可是會等的原因 , 是店家把麵包放入烤箱現烤



每個波蘿麵包都要烤個幾分鐘 , 才會有等後的人群



我對於外面的麵包 , 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





它就是冰火波蘿油





為什麼是冰火呢 ?



就是烤過的麵包外皮是熱的 , 裡面的奶油冰冰的



奶油遇熱後會熔化, 這就是冰火波蘿油





起士波蘿油



我原本以為是裡面包冰淇淋 , 這樣會比較吸引我



或許有人喜歡 , 下次可以來嚐嚐看



◎台南‧ 張三瘋冰火波蘿油專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4號



營業時間:11:30 ~ 19:00



店休:無



~ ~ ~ ~ ~ ~ ~ ~~ ~ ~ ~~~~ ~ ~~~~~





這是「正興街」第三間排隊的店:可儷可麗



賣的是日式可麗餅(餅皮是軟的)



這次沒機會吃到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台南‧ 可儷可麗專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號



營業時間:14:00 ~ 售完



店休:無





這間「正興咖啡」是老屋新建 ,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正興街」還有很多不錯的店 , 一整個下午你可以在這慢慢的逛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