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御選綠茶粉 ‧韓國樂扣曲線杯





天仁的綠茶粉曾經之前有買過 , 有一陣子沒喝了



愛評口碑劵推出「御選綠茶粉」免費體驗 , 讓我再度想起天仁的綠茶粉





這次還附帶一個韓國知名保鮮品牌「LOCK& LOCK」樂扣曲線杯



使用最新材質「共聚酯(Tritan)」耐熱溫度為-20~105℃



且經美國、日本及台灣SGS檢驗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





「LOCK& LOCK」樂扣曲線杯 , 只有貼了550ml



杯子底下就沒有其他的刻度 , 如果有其他的刻度更棒





體驗的「御選綠茶粉」跟之前自己買的綠茶粉不同





這次體驗的綠茶粉是「御選綠茶粉」原價是760元



採擷鮮嫩茶菁 , 並使用日式蒸菁方式精製而成



保留豐富兒茶素精華 , 色澤翠綠



沖泡時散發淡雅清香為綠茶粉之極品



每天飲用可促進新陳代謝





「御選綠茶粉」有通過ISO 22000‧HACCP‧ISO 9001驗證





打開盒蓋





裡面除了綠茶粉 , 還有一個小茶匙(約2公克)





盒子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當密封盒外 , 還可以當筆筒





迫不急待 , 到超市買好材料來嚐鮮喝



先來做「綠茶水果醋」



材料:水果醋120cc、綠茶粉2茶匙、冰水450cc



作法:先將綠茶粉2茶匙倒入樂扣杯 , 再倒入冰水450cc





最後再倒入水果醋120cc





將樂扣杯瓶蓋拴緊之後搖均勻





搖均勻之後 , 就可以將它倒入杯子裡





將將將將 .....「綠茶水果醋」完成了



綠茶與水果醋搭起來十分對味喔 !



喝起來酸酸甜甜 , 清清爽爽的口感我跟姐姐都很喜歡





再來做杯「綠茶多多」



材料:養樂多100cc、綠茶粉1茶匙、冰水50cc



作法:先將綠茶粉1茶匙倒入樂扣杯 , 再倒入冰水50cc



再將養樂多100cc倒入 , 將樂扣杯瓶蓋拴緊之後左右搖晃均勻





網路上說:多喝茶 , 可以抑制腦部老化酵素的分泌



有效延緩腦部失智的現象, 減少罹患阿茲海默氏症的風險



剛好家中有長輩 , 我就做杯「綠茶多多」讓他們喝看看



養樂多本身有保健的功效



但是養樂多的甜份是有些長輩不能多喝的



而「綠茶多多」喝起來有抹茶的濃郁味 , 還可以降低養樂多的甜味



家中的長輩喝過都蠻喜歡的, 多喝還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這麼簡單的自製飲料 , 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再來做杯「柳橙綠茶」



材料:柳橙汁150cc、綠茶粉1茶匙、冰水150cc



作法:先將綠茶粉1茶匙倒入樂扣杯 , 再倒入冰水150cc



再將柳橙汁150cc倒入 , 將樂扣杯瓶蓋拴緊之後搖均勻





「柳橙綠茶」感覺沒有「綠茶水果醋」的好喝



試泡三天的綠茶粉 , 以前我是每天要喝一杯咖啡才能提神的人



這三天我居然都沒有喝咖啡 , 精神依然飽滿



原來綠茶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鎮靜作用 , 還可以減輕疲勞耶!



以前喝過的綠茶粉都會澀澀的, 喝起來也有點傷胃



所以我停頓好久沒喝 , 這次再次喝過「御選綠茶粉」我個人很喜歡喔!



只是2瓶定價760元 , 網路價也要668元 , 有點偏高耶!





官方臉書:天仁茗茶



服務專線:0800-212-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