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14.JPG

 

2016年元旦連續三天怎能錯過這連續假期呢?

跟Andy商量來趟花蓮之旅應該不錯的

寫好行程規劃,租好汽車,住宿也訂好了

一切都安排好了就等待台鐵開放搶火車票

將〜將〜將〜將〜秒殺1分鐘〜完全搶不到

天啊!好鬱卒喔!因為小白已經有點年紀了

當初才會考量搭火車到花蓮再租車的

完全沒想到.......

不過〜最後還是有勞小白出馬

自己開車從台南到花蓮行程就不能排得很滿

行程變更後, 我們依然來趟洄瀾清幽三日遊

go〜出發

 

花蓮 1.JPG

第一站:台東卑南肉包&池上福原豆腐&花蓮光復糖廠

 

花蓮 3.JPG

第二站:花蓮暹邏泰式&時光二手書店>>>>點我點我有詳細圖文

 

花蓮 4.JPG

第三站:花蓮蜂巢旅居&早餐 >>>點我點我有詳細圖文介紹

 

花蓮 6.JPG

第四站:花蓮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點我點我有詳細圖文介紹

 

 

花蓮 8.JPG

第五站:花蓮鳳林蜂之鄉蜜蜂生態教育館 >>>點我點我有詳細圖文介紹

 

花蓮 13.JPG

第六站:花蓮鳳林家咖哩  >>>點我點我有詳細圖文介紹

 

花蓮 9.JPG

第七站:雲山水&立川魚場

 

花蓮 10.JPG

第八站:花蓮美食小吃&拌手禮

花蓮 11.JPG

第九站:吉安慶修院

 

花蓮 12.JPG

第十站:池上飯包PK賽

請耐心等待我的精彩洄瀾清幽之旅,會有連結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