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011年新春好彩頭



去年看到台中的花太郎日本料理超想兌換的



但是想說在台中耶! 還真是遙遠喔!



心想如果台南有餐廳跟愛評合作,那該有多好!!



果然 ~ 愛評似乎有聽到我在呼喚



幾天前 "口碑兌換區" 出現 "卡夫咖啡"



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馬上揪了筱倩一起兌換



緊張的時候 ,就在今天早上9:30



終於我跟筱倩都兌換到啦!



原本想說 , 改天再一起去的



但是因為所以點點點 , 就今天啦!





◎方案體驗價:$380元/兩人



※ 特惠活動可享兩份義式套餐,內容如下:



1. 主廚濃湯、歐式麵包、沙拉(各二份):



依當日主廚採買新鮮食材推出不同特色餐點



2. 主餐(五選二):



澳洲和牛佐義式海鹽 :$580元



霜降豬排佐黑胡椒醬汁:$420元



鵝肝嫩雞佐芥茉籽醬汁:$380元



堅果花枝佐酸辣醬汁 :$380元



板煎花枝墨魚燉飯 :$380元



3. 飲品(任選二)及飯後甜品(二份):



炭燒冰咖啡 (冰)、滴滴露冰咖啡 (冰)



美式淡咖啡 (熱)、綜合熱咖啡 (熱)



頂級冰咖啡 (冰)、決明子紅茶 (熱/冰)



薰衣草熱奶茶 (熱)、英式冰奶茶(冰)



阿華田 (熱/冰)、金菊普洱 (熱/冰)



玫瑰冰釀 (冰)、依季節供應-現榨果汁 (冰)



◎兌換方式:



※本方案使用前請提前一小時訂位,並告知為愛評網口碑券優惠



※供餐時間:午餐11:00~14:00及晚餐17:00~21:00 (不限平/假日)



其餘時間恕不提供餐點。



※本方案免收服務費。



【此次體驗花費 90P幣+ipon卷 20元+新台幣190元




卡夫咖啡一直聽說很棒就是沒機會來





終於今天讓我如願 ~ 謝謝愛評




 





室內用餐坐位





半露天戶外庭園坐位





雜誌區





聽說有上千本書籍可以閱讀





這是我們訂位的包廂





每桌都有提供氣壓式的水壺 , 自行取用





每個人的餐組





店家很貼心喔 !  



客人未到之前先用杯墊蓋住水杯





本次兌換活動可以享用兩份義式套餐



兩個人只要380元喔! 而且不加服務費 , 真划算





有五種主餐任選 (劃紅線的部分)



除了牛肉以外 , 其他的我都超想吃的



一直猶豫不定





主廚濃湯 : 今天是蘑菇濃湯





歐式麵包 : 今天是蒜味竹炭麵包



哈哈笨笨的我 ~ 一開始還猜是墨魚麵包





沙拉





登 ~ 登 ~ 登 ~ 登



猶豫不定的我



最後點了霜降豬排佐黑胡椒醬汁:$420元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豬排



深超怕吃到那種 " 柴柴 " 的豬排



經小姐告知 ,切豬排時要順著肉的紋路切



果然 ~ 好吃耶!



沾黑胡椒醬汁更棒 !!





薑黃飯口味還不錯吃喔!!





筱倩點了番茄雞排義大利麵給 Sean 跟 Benjamin 一起享用的





原本這義大利麵是辣味的



小姐說會幫我們改成不辣的



誰知 ~送來時 , 還是辣味的



還好,小姐有幫 Sean 跟 Benjamin重做一份



但是義大利麵有點硬





筱倩點的澳洲和牛佐義式海鹽(8盎司) :$580元





筱倩姊姊跟 JANE也點澳洲和牛佐義式海鹽



由於本人我不吃牛肉 , 聽三位吃牛肉的都一致好評





甜品





奶酪





我的滴滴露咖啡(無糖去冰)





其他三位的飲料





店家贈送的鬆餅



再次感謝愛評





卡夫咖啡



住址 :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訂位專線 : 06 -280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