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公園南店)





今天帶二位帥哥來用餐



好想坐這圓桌喔 ! 只可惜我們平日去



人數未達到這麼多 , 二樓的圓桌沒有開放給客人





由 waiter 帶領我們上二樓的窗邊 , 由男主廚幫我們服務這桌的料理





三種不同的沾醬(由左至右)



洋蔥末(適合與主餐一起吃)



蒜味美乃滋(適合沾麵包吃)、 玫瑰鹽(適合沾肉吃)



我個人喜歡中間那個蒜味美乃滋





使用透明玻璃餐具 , 顯現華麗高貴的感覺





即將登場的是開胃菜





開胃菜 ﹕會隨這季節更替菜單





開胃酒 ﹕其實就是香檳啦!





麵包有提供兩種 , 帕瑪森起司麵包跟雜糧麵包



麵包吃不夠的話 , 還可以再續喔!





牛肉羅宋湯





蛂蚌海鮮湯



有鮮脆的象拔蚌跟新鮮的鮪魚





淋上高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成的鮮味十足





松露百菇沙拉


主廚在鐵板上現煎的各式菇類



加上法式食材的松露味道獨特





地中海陽光沙拉



主廚在鐵板上現煎的鮪魚 , 搭配多種新鮮的蔬果



是一道非常健康的沙拉





檸檬Sorbet



酸酸甜甜的口感可以清除口中味道 , 讓我們品嚐主餐的味蕾





凱薩琳牛排



凱薩琳牛排來自紐西蘭



主廚建議吃三分熟的 , 因為肉質最鮮嫩



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



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兩位帥哥吃下去之後 , 都跟我比大拇哥



他們說 ﹕牛肉鮮嫩多汁甘甜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說的我都好想偷吃一口牛肉 , 我還是吃蒜片好了





白蘭地鴨胸



主廚先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





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 , 藉由火速封住肉汁





白蘭地鴨胸吃起來肉質鮮嫩 , 有白蘭地的香甘甜味



不說它是鴨胸的話 , 我會以為它是牛肉耶!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選用新鮮蔬果與雞排結合 , 淋上特調青醬汁



充滿普羅旺斯的風味饗宴





新鮮的蝦子與干貝





櫻花蝦炒飯



是由另外一位女主廚炒出來的



但是 , 感覺沒有很可口的樣子



味道是還可以啦 !





剛好有人還想再吃櫻花蝦炒飯



我們才有機會看到我們男主廚再做一次



感覺他的炒工一點都不馬虎





要不是吃好撐 , 光看就覺得好吃



這碗櫻花蝦炒飯, 是不是看起來更好吃啊 !





下樓來到吃甜點飲料的地方





「夏慕尼」真的很貼心



訂位的時候 , 小姐就一直問我是生日還是要慶祝結婚紀念日



我說 : 都不是 , 只是外甥考上研究所



想請外甥吃飯而已 , 沒想到我的一句話



夏慕尼 還特地做一個小蛋糕



上面還寫著 「金榜題名」





覆盆子冰心濃漿





將覆盆子的醬汁淋在白巧克力上





瞬間融化的白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 , 創造獨特的口感



讓人有一種驚喜





焦糖烤布蕾



這是一道法式甜點 , 綿密的口感襯出甜甜的焦糖風味





海洋之心





淋上覆盆子汁, 味道又是不同凡響





荔香蘆薈果醋





結帳時 , 翻開帳單我笑了



原來訂位小姐有在帳單上備註 : 慶祝考上研究所



再次感謝「夏慕尼」的用心



台南‧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公園南店)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79號



電話 ﹕06-220-1698



上午營業時間 ﹕11:30 ~ 14:30



下午營業時間 ﹕17: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