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ha泡菜 1.JPG

網購。ChaCha泡菜

官網 http://www.chagochame.com/

FB粉絲團 http://www.chagochame.com/

樂天市場 http://chagochame.shop.rakuten.tw/

訂購專線:0937-385830

chacha泡菜 3.JPG

ChaCha泡菜品牌起源....

一個南部囝子靠著愛與勇氣創業...

ChaCha媽媽在一次偶然間

認識了在墾丁凱薩飯店的香港主廚並傳授了製作港式泡菜的技巧

讓家住南部從小就在外地念書的遊子

挑食的ChaCha每次回家最懷念的就是阿母親手做的清脆泡菜...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許多泡菜, 但對於口感特別龜毛的ChaCha

總是覺得為何泡菜中的高麗菜葉為何總是無法抱持脆度

因而發想要以"特殊的口感"為出發點

開發出以脆為主題的ChaCha泡菜

從菜市場親自挑選最新鮮的蔬果

到製程全部手工新鮮製作的用心保證

ChaCha泡菜製作過程中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chacha泡菜 2.JPG

收到這泡菜禮盒很開心

店家很大氣給了四種不同口味的泡菜

我很喜歡吃泡菜了,ChaCha家的泡菜是屬於台式泡菜

chacha泡菜 4.JPG

店家很貼心 , 在盒子上面有貼上「易碎物品」

讓我收到這禮盒還是完美的

chacha泡菜 5.JPG

紙盒包裝上也會勾選包裝內的口味

chacha泡菜 6.JPG

ChaCha泡菜的long很俏皮

chacha泡菜 7.JPG

很開心一次可以品嚐四種口味泡菜

ChaCha泡菜口味有 : 酸鹹甜梅子口味、窈窕美顏百香果口味

chacha泡菜 8.JPG

還有黃金比例原味跟嗆辣紅椒口味

chacha泡菜 9.JPG

打開蓋子,瓶蓋上封口膜有申請專利的喔!

chacha泡菜 10.JPG

先來嚐嚐的是黃金比例原味泡菜

chacha泡菜 11.JPG

黃金比例原味泡菜

成份: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糖、鹽、水、醋

重量 :600公克 ,  熱量:100公克55.6大卡

標籤上還會提醒:食用時以乾筷子夾出食用

還好從小媽媽不管吃什麼東西, 只要瓶蓋打開來

一律都會要我們以乾筷子或乾湯匙舀出碗盤裡

chacha泡菜 12.JPG

黃金比例原味泡菜聞起來有一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吃的到高麗菜本身的鮮甜味

脆脆很清爽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chacha泡菜 13.JPG

吃一吃好想來一盤臭豆腐喔!

chacha泡菜 14.JPG

酸鹹甜梅子口味泡菜

chacha泡菜 15.JPG

酸鹹甜梅子口味泡菜

成份: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梅子、糖、鹽、水、醋

chacha泡菜 16.JPG

我以為把梅子加在菜裡只有我會想到

因為我還蠻喜歡將甜椒切一切加二顆梅子放至冰箱冰鎮

chacha泡菜 17.JPG

想不到ChaCha泡菜也有梅子口味的泡菜

嚐一下鹹度適中有淡淡的梅子味

除了有高麗菜還有白蘿蔔吃起來也是脆脆的

現在隨時想吃只要從冰箱拿出來

就可以吃一道加梅子清爽可口的涼拌菜

chacha泡菜 18.JPG

ChaCha泡菜堅持新鮮出貨 , 所以接到訂單7~10天才會出貨

每一瓶的瓶子旁邊都有一個標籤貼上有效期限

chacha泡菜 19.JPG

窈窕美顏百香果泡菜

打開第三瓶泡菜  , 我笑了

阿姐也在旁邊起鬨 , 哈哈~他說:今天紅蘿蔔賴上我了

是啊!我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看到塊狀的紅蘿蔔

從小到大我就是不喜歡它, 只要菜裡面有它我就一定把它夾走

所以~我建議店家是不是可以把它切絲(哈哈~純粹是我個人因素啦!)

chacha泡菜 20.JPG

窈窕美顏百香果泡菜

成份: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梅子、糖、百香果、水、醋

chacha泡菜 21.JPG

第一次吃到百香果口味的泡菜

吃一口感覺味道蠻怪的 , 吃第二口還蠻順口的

百香果口味的泡菜還蠻特別的

有淡淡的百香果味道上面還看的到百香果顆粒

吃起來也是很清爽的

但是家人二極化 , 有人愛這味道也有人吃不習慣

chacha泡菜 23.JPG

嗆辣紅椒泡菜

chacha泡菜 22.JPG

嗆辣紅椒泡菜

成份: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辣椒、糖、鹽、水、醋

chacha泡菜 24.JPG

嗆辣紅椒泡菜店家說嗆辣

但是我喜歡吃辣的人 , 吃起來感覺它是微辣

或許我們都喜歡泡菜它原本的滋味

只是不同於原味跟辣味

chacha泡菜 25.JPG

嗆辣紅椒泡菜跟原味泡菜是家人接受度最高的二款泡菜

我個人也很喜歡

chacha泡菜 26.JPG

今天剛好訂的宜蘭蔥油餅到貨馬上煎來吃

搭配泡菜吃剛好可以解油膩調和一下

你也喜歡台式口味的泡菜嗎?

訂貨時可以說網送網粉絲有優惠喔!

 


發送網特約金牌圖示.jpg  


A.快點入發送網,免費送你【ChaCha泡菜】綜合口味四包組合!!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於官網購買商品,泡菜原價8折,特約至2015/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ChaCha泡菜 台式泡菜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