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什麼要我們天天加班


而且說不加又不行


說什麼不加班要怎樣處理之類的話


當主管就了不起喔


騙人家沒當過主管喔


好歹我在偉聖也算是個老闆娘啊


什麼跟什麼嗎?


我們才不會這樣對待員工呢?


常常我下班去偉聖看見我的員工還在上班


我就會去買便當給他們吃


或者假日下午買點心飲料慰勞一下


偶爾還帶他們去聚餐


要不是看在找個工作打發時間喔


我還真的不願意去看他們的臉色咧


以前好的主管都走了


噯  ~ ~ ~


多希望能上二天班放一天再上二天


今年的連假又不多


期待44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