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Andy開始放暑假囉,我的心情也隨著他起伏


至從過年去墾丁之後,我的旅遊都一直停擺


明天跟公司請假一天,我要帶Andy跟姪女還有同學一起去寶來玩了


我將會拍一些美美的相片回來給不能參加長水痘的哲哲跟哲哲媽媽


ps.原本此次的寶來之旅是哲哲媽媽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偏偏6月8日謙謙(哲哲的哥哥)先長水痘,


     經過二個星期哲哲媽媽的照顧復原的很好


     很不巧的6月22日哲哲跟哲哲媽媽一起長水痘


     所以臨時我趕快找我同學一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